16466978

剛剛殺青的SBS TV電視劇《清潭洞愛麗絲》中女演員蘇怡賢用出色的演技成功塑造了「新生代清潭洞兒媳」、「年輕夫人」等形象。當然最為吸引人的關鍵詞還是「蘇怡賢的再發現」,透過該劇,蘇怡賢不僅演繹了冷酷、自私的一面,還完美地演出了擁有傷痛的清潭洞夫人徐允珠一角,其演技廣受好評。

466978-0

蘇怡賢說:“其實聽到「再發現」這詞,我非常害羞,因為我演了10多年的影視劇了,而且這次我所飾演的徐允珠與我自身形象比較吻合,觀眾看起來肯定更舒服些。正如蘇怡賢所說,劇中人物徐允珠集冷酷、裝蒜的面相、精明強幹的性格等於一身的角色,神似蘇怡賢本人。

接著,蘇怡賢說道:“不是因為形象吻合而選擇了徐允珠一角,我是被她的聰明能幹所吸引了,再者就是徐允珠不是折磨女主角的「惡女」。”就這樣,蘇怡賢飾演了徐允珠,丟棄車勝祖(朴施厚飾)後,為住進清潭洞,實施周密計劃,為奪得「清潭洞兒媳」的地位而殊死搏鬥的角色就此完美誕生。

466978-2

不過,當初聽說蘇怡賢將要飾演徐允珠的角色時,很多人擔心是否與之前的「冷酷都市女」角色「撞車」,不過蘇怡賢透過該劇散發了另一種魅力。對此,蘇怡賢表示:“雖然我看起來很冷酷,但我確實沒演過很多「冷酷都市女」角色,演得更多的還是職業女性,大家這麼看,主要是因為我有那種形象。”

透過該劇,蘇怡賢還第一次嘗試了有夫之婦的角色,與車勝祖結婚、離婚、再到重婚,該劇讓她全都體驗一遍。對此蘇怡賢笑稱:“在拍攝現場,很多人都管我叫「真正的夫人」,還都那麼對我,真的很開心。不過我與徐允珠的相愛方式不一樣,徐允珠透過理性的頭腦、周密的算計把愛情提升為一門生意,我沒有那種算計,我是那種相愛時忘我的類型。”

466978-3

正如上面所述,她對有夫之婦的角色,結婚又有何種感想呢?蘇怡賢透露:“周圍的確有很多已婚的朋友,不過目前我的工作欲大於結婚之事,只是覺得生孩子不能太晚,想在恰當時間結婚生子,我喜歡能與我閒聊很長時間的男人,我不可能像徐允珠那樣,為當上「清潭洞兒媳」而去愛一個人。”透露出了個人信念。

電視劇與現實生活迥異,演員與角色的關系也是如此。采訪讓我們認識到了與徐允珠一樣美麗的蘇怡賢,又了解到蘇怡賢本人並非是一個冷冰冰的女人,她只是一位專注於演藝事業的職業女性。郭顯秀/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466978-1 

轉自=2013-02-18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