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810-342892.jpg  

演員鄭麗媛在SBS TV周一、二電視劇《工薪族楚漢志》中變身為粗魯女。

劇中她所飾演的富家千金白汝智是個隨時隨地髒話脫口而出的野蠻粗魯女,因為電視劇需要不少髒話被消音後播出,使得不少觀眾將鄭麗媛稱為「消音女」。

鄭麗媛於14日的記者見面會上表示自己因和白汝智的性格天差地別而備受痛苦,她稱:「劇中的白汝智氣勢很囂張,很難將自己投入進去,和我本人的性格有著太大的差距,如果拍第2部的話到時候會傳出我已經死亡的消息。實在無法想象經常爆粗口,對別人頤指氣使,常常大怒,白汝智就是這種性格。我屬於即使發生爭吵也會選擇避開的類型,而白汝智就跟連環砲一樣,讓人難以接近」。

不知是否因為鄭麗媛很難投入到角色中去,讓她一離開鏡頭就會產生想死的感覺,「一點也沒有共鳴,只要在鏡頭外我就很想死,第一集中有很多罵髒話的場景,NG了不知多少次,完全說不出口」。

她稱哭戲要比罵人的戲份來得容易得多,而她自己釋放壓力的方式就是痛哭,「比起責怪對方發火來緩解壓力我更願意哭,一直拍悲劇也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

《工薪族楚漢志》講述了兩家制藥公司為了新藥的開發而上演的激烈競爭的故事,由鄭麗媛、李凡秀、洪秀賢、鄭糠雲等人聯袂主演,每周一、二晚9時55分播出。【TVDAILY=金智賢記者】

 

轉自=2012-01-16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