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231257551001_1.jpg

近日本報記者有幸採訪到憑借《捧日之月》受到觀眾喜愛的林時完。

林時完結束了MBC TV電視劇《捧日之月》的拍攝,憑借許炎一角受到了廣大觀眾的喜愛,正式涉足電視劇圈。該劇導演金道勳透過twitter稱讚林時完對於工作的熱情和腳踏實地的態度。

「最後我的戲份全部結束後他們給與了我很多稱讚,我還沒有做到很完美,但大家將所有的功勞都給了我。能讓觀眾如此喜愛許炎這一角色是導演和所有工作人員的努力的成果,有他們在即使許炎不是由我飾演也會有這樣的效果」。

《捧日之月》中「花樣公子4人幫」幼年時期由呂鎮久、李源根、李民浩和林時完聯袂出演,林時完在「不小」的年紀出演主人翁幼年角色。

「我知道我年紀不小了,但看到其他的小演員發現他們比我小太多,我還一直擔心會不會拖累到他們。開拍之後慢慢產生了自豪感,畢竟以這樣的年齡出演幼年時期也不是誰都能做到的,有人想嘗試還不一定能有機會,能夠飾演年輕的角色是我的優點也是我的武器」。

憑借智慧與帥氣外貌並重的許炎向影視圈踏入第一步的林時完透露自己最大的挑戰就是哭戲,他稱一直以來未曾受過大挫折很難將感情拿捏到位,而此時給出適當建議幫助他入戲的就是飾演許炎父親的鮮於載德。

「拍攝最後一場戲時怎麼也不能集中精神,這時鮮於載德老師讓我看著他的眼睛,問我要以這樣的演技去詮釋嗎,他讓我感受到我作為演員而不是歌手被肯定,真心感謝他」。

林時完於2010年作為偶像團體帝國之子的一員出道,老實說在隊內存在感並不強烈,當記者問及他是否會因未能作為歌手反而是作為演員受到大眾認可而感到遺憾時,他回道:「反而給了我很大幫助。如果說作為歌手的我透過活動讓大家認識我,反而到時候大家會覺得又是個歌手出來演戲,抱著看好戲的態度來看,這樣的話就會看到我更多的缺點,所以作為歌手沒有這麼大的知名度反而對我有很大的好處」。

他接著表示;「2012年有了個好的開始,希望帝國之子也能好好發揮取得成功。雖然期望團隊能夠站在頂峰,當我更希望團員們能夠保持現在的友情,一直走下去」。【TVDAILY=金填景記者】

 

專訪林時完:期待歌唱表演並進[part2]

201201231259131001_1.jpg      

近日本報記者有幸採訪到憑借《捧日之月》受到觀眾喜愛的林時完。

林時完憑借MBC TV電視劇《捧日之月》踏足影視圈,他所飾演的許炎幼年一角文採出眾氣宇不凡,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首次出演電視劇,且還是飾演人物年幼時期就能在觀眾中掀起熱潮,引爆不小的人氣絕不是件易事,林時完自己對此也表示:「第一次看到劇本之後覺得角色很有趣,而原作也是暢銷書籍,也讓我對該角色充滿期待,但沒想到能獲得如此多的喜愛」。

林時完在《捧日之月》第2集中的亮相讓人記憶猶新,每次出鏡時四周都會泛著金光,「哈哈哈,大家都說我是CG效果最大的受益人,都說我身後的金光很有趣也印象深刻,也因此有不少人稱讚我長得帥,還是要感謝工作人員讓我如此上鏡」。

林時完於2010年作為男生團體帝國之子的主唱出道,從未接受過任何專業表演訓練,但他在《捧日之月》中的表現卻可圈可點,將原作中那個相貌出眾,文採過人,且品性純良的許炎刻畫得淋漓盡致,備受觀眾的喜愛。

「其實我還有很多不足,但大家都以寬容的態度對待我令我跟感激的同時,也深感壓力重大,希望自己能夠做得更好。看到大家反映之後再拍其實比開拍之前更讓人緊張,有時我甚至希望自己的戲份趕緊結束,最後我的部分終於全部結束後感到通體舒暢」。

林時完最後透露自己希望能夠同時進行帝國之子的活動和表演,「在一無所知的情況下開始表演,現在希望能夠打磨自己的演技,透過慢慢積累讓大家看到我更好的一面」。【TVDAILY=金填景記者】

 

轉自=2012-01-25 韓星網

 

☻,*.,*.☺☻,*.,*.☺☻,*.,*.☺☻,*.,*.☺☻,*.,*.☺☻,*.,*.☺☻,*.,*.☺☻,*.,*.☺☻,*.,*.☺☻,*.,*.☺☻,*.,*.☺

 

《擁抱太陽的月亮》林時完本命年韓服拜年“祥龍之年運勢亨通”

33736_1.jpg  

在MBC水木劇《擁抱太陽的月亮》成功完成演技出道的林時完身穿韓服向大家拜年。

88年出生屬龍,今年25歲的林時完拜年說“2012年龍之年初我好像就很順利,似乎是個很好的出發,也希望大家龍年的所有希望都能夠實現,請支持演員林時完和帝國的孩子們。”

帝國的孩子林時完在MBC水木劇《擁抱太陽的月亮》中扮演許嚴的少年時期,花美男外形和成熟的演技得到大家的喜愛。最近結束拍攝的林時完春節連休期間回到故鄉釜山,和家人共度新年。

 

轉自=2012-01-23 因我來福

 

☻,*.,*.☺☻,*.,*.☺☻,*.,*.☺☻,*.,*.☺☻,*.,*.☺☻,*.,*.☺☻,*.,*.☺☻,*.,*.☺☻,*.,*.☺☻,*.,*.☺☻,*.,*.☺

 

林時完公開自己和《月》中家人的照片

f7ba6c0e338a5a3d19d63f70d815ca2e.jpg  

深愛觀眾喜歡的演藝明星林時完和電視劇裡的家人一起拍的照片被公開。

林時完23日在自己的Twitter微博上公開了自己和MBC周三周四《月》中的父親鮮于栽德,母親梁美京以及妹妹金有貞拍攝的照片。特别是林時完和梁美京之間展示相同的面貌,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與此同時,林時完表示:“新年初一早晨,與家人一起祝您新年快樂!”

 

轉自=2012-01-23 N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