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11030380310_1

新浪娛樂訊 將接檔韓國SBS周三周四劇集《那年冬天,風在吹》的新劇《我戀愛的一切》,昨日(20日)公開了李珉廷和申河均有望擦出愛情火花的預告片,而令人充滿好奇心。

預告影像中,首先登場的是投身於政界的政治人物,為李珉廷和申河均的身份埋下了伏筆。但“這不是政壇故事,而是平凡的愛情故事”的字幕,明確了本劇主題並非是沉重的政治,而是浪漫愛情故事的事實。

尤其,在播出了李珉廷和申河均的強硬果決態度以後,李珉廷在申河均面前喝得爛醉如泥、及申河均用手指拖住李珉廷額頭的動作,演繹著對女友籠愛有加的溫柔男友形象,而讓觀眾們怦然心動。再加上“這個女人會愛上我,不會愛上我。會,不會”的獨白,將申河均對李珉廷的愛意傳遞得栩栩如生。

另外,由李珉廷、申河均等實力派演員們合作的新劇《我戀愛的一切》以政壇為背景,講述了隸屬於兩個不同政黨的男女,在全國人民的監視下展開秘密戀愛的故事。該劇預計從4月開播。bnt新聞/供稿 許雪琼/文 《我戀愛的一切》/截圖

 

轉自=2013-03-21 新浪娛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m56RdZ_lfs&feature=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