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372895278

搜狐韓娛訊 韓國女演員對於李秉憲頻繁的海外活動表示,“不會感到不安!”表現出對男友的信任。

16日,李珉廷在京畿道一山SBS製作中心舉行的《我戀愛的一切》記者招待會上表示,“因為我的拍攝較多,所以反而覺得(李秉憲)海外日程多更好。”對於李秉憲在影片《特種部隊2》的表現則說道:“在影片上映前就看過了!我認為我還沒有資格評價他的演技。”

此外,《我戀愛的一切》由申河均、李珉廷主演,編劇權基英執筆,導演孫正玄掌鏡。劇本改編自同名小說,以幽默詼諧手法講述隸屬不同政黨的兩個男女在全國人民的監視下,偷摸展開戀情的故事。bnt新聞/供稿 金鑫/文 bnt新聞/圖

 

轉自=2013-04-16 搜狐韓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