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8001329_1

“演員要用演藝呈現自我,這句話非常正確。雖然有些孤注一擲,但我覺得這次的作品我真的演對了。”

遇到SBS《錢的化身》對於演員姜誌煥來說如逢甘露,經過和所屬公司長期的經濟糾紛,姜誌煥終於通過這部作品成功地回到大眾目前。

姜誌煥笑稱“收視率雖稍有遺憾,但我把想演的都痛痛快快地演了出來。”

姜誌煥在《錢的化身》中飾演了檢察官-復仇的化身李次敦。

追逐名利的李次敦隨著幼年記憶的恢復開始反省自己的過去,正視現實,開啟了艱苦的復仇之路。

“搞笑和認真能一次演個痛苦真的很好,李次敦是個能表現出喜怒哀樂,並將搞笑、武打、言情、推理等所有種類的演技都變現得淋漓盡致的角色。”

成為話題的「朝鮮國母」男扮女裝演技就出於姜誌煥的靈感。“原來劇本中的StarKing是茶坊的制服女招待,但我覺得那樣有些過於誇張,可也需要能夠展現女性氣質的形象,所以我穿上了韓服,並拍了照片給導演看,導演看了很喜歡。”

姜誌煥說“劇本背後,我計算了很多。為了讓演技淋漓盡顯,我反覆不斷地聯繫。”“臺詞實在太多了,我想電視劇結束以後的3~4個月裏,我應該什麽也不會去記了。”

從《錢的化身》開拍,姜誌煥就明確了「一定要演好」的目標。去年姜誌煥和經紀公司發生經紀合約糾紛,負面報導和傳聞接踵而來。

“經歷事件事故的時候,不論你是對是錯,觀眾都會把焦點發在演員演技之外的事故新聞上,並對演員並不是好事。你反駁的話只能將事態擴大,這對於我這樣並不算外向的人來說是一段痛苦的時期,沒有地方可以去,大多是呆在家裏。自己不想那樣痛苦的或者,一直盼望著通過作品打開僵局。”

從低谷到再次成功,姜誌煥付出了很多辛苦和努力。暫時休息後,姜誌煥將投入下一部作品,並表示希望有機會再次和《錢的化身》劇組合作。

 

轉自=2013-04-27 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