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7685944_506621

冬日的陰冷隨著春天的到來一掃而盡,接受采訪的女演員崔江熙不知是否因感受到了春意的盎然而始終笑容滿面,輕柔的問候讓人感到如此溫馨也是因為對方是如春日般溫暖的崔江熙吧。MBC TV電視劇《7級公務員》殺青後,崔江熙曾前往全州、慶州旅行。與她的見面也一如既往地悠然自在。

崔江熙在即將於本月16日(5月16日)上映的影片《美娜文具店》中飾演公務員,想要迅速處理掉被迫繼承的街邊小文具店的美娜一角。她在去年就已完成了影片的拍攝,然後才接拍《7級公務員》。電視劇結束後,她又立刻為影片馬不停蹄地宣傳,雖表示“反而能夠立刻從角色中走出來”,但是到現在為止她還未能真正走出劇中的各類角色。

在采訪期間,比起《美娜文具店》,崔江熙更多地談及了互相支持並鼓勵的《7級公務員》劇組。尤其是對稱自己是“最佳搭檔”的周元更是讚不絕口。崔江熙透露:“和《7級公務員》劇組、周元一起去度假。朱元負責計劃行程。剛開始還組建了聊天室,要求大家投票,搞得特別火熱。但是因為時間對不上,所以大家決定想來就來想走就走,就訂了周三、周四、周五,但這三天裡我、周元和孫真英一直都在。聊天室裡孫真英說‘怎麼感覺好像只有我們3人’時我還不相信,以為大家都會來。不過真是好的不靈壞的靈,結果真的只來了我們3個,大家還拍了屈辱照片玩得很開心。”

除了一起來度假後因工作安排離開的張英南,3天裡形影不離的周元、崔江熙和孫真英最終選擇去市內的卡拉OK,3人一起聊天、聽音樂、看電影,共度了一段悠閒的時光。她稱:“周元滴酒不沾,雖然很安靜,但很喜歡摸人,像妹妹一樣。聊了3天發現朱元不會去摸自己喜歡的人,對哥哥、姐姐倒是經常摸對方,對我也是。朱元和孫真英只是臉不同,戀愛史基本一致。”

506621-0

當聽到“周元很感性,也十分愛哭”時,她點了點頭說道:“非常愛哭,排練的時候,因為止不住淚水還曾暫停過。我是女生該有多麼不好意思,男演員的淚水也不節制啊,所以說朱元是個很純淨的人。”

周元曾在采訪中表示從崔江熙的身上學到了純真和溫暖,對此崔江熙一邊笑一邊稱:“不知道他為什麼這麼說,我還問過他這件事。我和周元有很多相似的地方,首先不喜歡片場氛圍生疏,充滿野心、去爭奪某些事情也讓我很有壓力,也很討厭不尊敬長輩的人。”

戲稱自己是周元代言人的崔江熙透露:“我以為朱元只會喜歡我作為他的搭檔,但是看了他最近的采訪後還是嚇了一跳,完全不知道。平時他都會挽著我的胳膊叫姐姐,靠在我身上,我總是說他很可愛,也僅僅把他當成帶給我最大安慰的人。非常感謝他說了我這麼多好話。”

506621-1 506621-2

《7級公務員》公布角色名單時,不少人質疑相差十歲的崔江熙和周元是否合拍,然而電視劇開播後兩人讓觀眾看到了最默契的配合,甚至讓大家懷疑兩人是否真在交往。

回想崔江熙的每一部作品,哪一部不和搭檔配合默契?不管是“姐弟戀”的池賢宇還是有女友的李善均、池城,她都和對方上演令人羨慕的愛情故事吸引觀眾目光。她稱:“聽說周元也是一樣的想法,我一般在作品殺青之前都會對搭檔保持喜歡的態度,一結束也會產生討厭的情況。但是在結束之前會盡可能的將感情最大化。首先不會在腦袋裡大家所以都很喜歡,實際上結束以後和朋友聊天的時候也會抱怨對方在我努力表演的時候沒反應、或是只知道演好自己的,在我表演時只盡了70%的力之類的。我從不這樣,周元也好、這次合作的奉太奎也好,都是比起自己表演時會在對方表演時更加盡心,這樣才會有好的結果。”

正因此崔江熙表示希望有機會和周元再次合作,一解在《7級公務員》中未能了卻的心願。也因此不經常在娛樂節目中亮相的她作為周元的死黨在KBS 2TV節目《兩天一夜》中亮相。她說:“對電視劇還是抱有遺憾,所以希望和周元能夠再次合作。當然不要再和《7級公務員》一樣飾演同齡人,演姐弟戀或是親姐弟一定會是那種歡喜冤家型的。”朴貞英/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506621-3

轉自=2013-05-07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