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_135722_1

韓國通報導:韓國童星金素賢說出出演SBS周末劇《出生的秘密》的出演感想。

金素賢於28日在自己的推特上說“遺憾的部分很多,所以下次作品中一定要補回這些不足之處”“扮演京斗角色的俞俊相前輩演的實在是太棒了,我也看得津津有味。正巧考試期間,而且拍攝時間也很晚,所以大家很照顧我的”。

她還說“雖然我在《出生的秘密》中出演時間很短,但是我嘗試了我以前没演過的角色,所以很開心,而且學到了不少東西。因此,對我來說這部電視劇是給我很大的作業的作品。我要更加努力的”。

金素賢在SBS周末劇《出生的秘密》中扮演成宥利(鄭怡賢)的兒童時代。

 

轉自=2013-04-29 韓國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