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_124640_1

韓國通報導:金泰熙是今年演藝界熱門話題人物,因為從新年初始就被發現與RAIN的熱戀消息,受到了粉絲們高度關注。

金泰熙說“過分的關注讓我壓力很大。我們正在交往得很好”。她在電視劇《張玉貞,為愛而生》中以為了心愛的男人,連命都捨得的女人的形象,受到了觀眾很大的關注的。但是回到現實生活的她卻笑著說“我不可能為愛獻出生命的”。

她說“我是一個比較遲鈍的人,是屬於時間越久越陷入愛情的那種女人。雖然談戀愛的次數很少,但是我們都很認真地交往的話,愛情也會越來越深的”。

她對結婚的問題回答說“可能有些朋友對我的婚事很好奇,但是我現在還没有做好結婚的心理準備,我的路還很長”。

 

轉自=2013-07-05 韓國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