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6174_303798676422590_1118730434_n

新浪娛樂訊 韓國KBS 2TV月火劇《鯊魚》的重要關鍵詞中,其中一個就是「秘密」。電視劇中的每個登場人物都是帶著秘密的雙重人格。這群有秘密的人勾勒出的疑團將以何種形式解開,拼圖將如何變完整,是觀眾們收看時最大的興趣之一。

《鯊魚》以海友(孫藝珍)和伊樹(金南佶)小時候的單純愛情為開端,但卻並不是四平八穩的愛情故事。深刻又真摯,如黑白對比般強烈又黑暗的氣氛是主線,劇中的人物關係也極其緊張。今天我們見到了《鯊魚》中飾演趙海友一角的孫藝珍。

問:出演《鯊魚》的動機是什麼呢?

《鯊魚》有點像是命中註定的。(笑)至今我決定作品的時候仍然會考慮很多,也有根據情況選擇的部分。因為是時隔三年的回歸作品,所以有真的非常想拍這樣的想法。

以前拍過很多愛情劇,但是現在回頭想想我好像沒怎麼拍過正統的愛情劇。一直想拍讓人心切的故事,但如果僅是愛情故事的話,又會顯得無聊。電視劇的框架很豐富,而且其中又包含了愛情戲?因為我喜歡這種類型的所以最終決定出演了。

問:聽說在選擇回歸作品的時候苦惱了很久?

作為女演員的複仇劇的話,畫面也很灰暗,最初的概要是神秘的愛情戲路線。是以初戀​​和愛情故事為開端,隨後展開報復的劇情。

如果只是單純的複仇劇的話,就算劇情很神秘,但因為不是我的興趣所以可能也不會出演。這部劇和愛情強烈地聯繫在一起,不知道各位會不會覺得“小時候的愛情因為還年輕所以會很相愛吧”,我想像中的海友是從小很辛苦地長大,對於父母也有很多傷痛,所以感覺伊樹對於她可以說是生活的全部。

這是故事的開始。以愛著伊樹為開頭,生活了12年之後又重新開始的畫面,不論怎麼看都是比較困難又陰暗的內容。但聽說畫面拍得很好看。(笑)

問:今天在利川拍攝場拍攝的是第10集。現在電視劇已經過半了,給我們介紹一下後面劇情的關鍵看點吧。

首先是海友知道了“伊樹還活著”的事實,而且隨著時間的經過越來越多的人知道。而伊樹不久後肯定也將知道金俊這個人的存在,然後應該會展開縝密的報復吧。

最終的報復我也不知道會怎麼進行,但是聽說真的有很多反轉以及不一樣的故事。(笑)而且伊樹這樣報復了之後,也會開始思考到底是為了誰而報復,很多人表示“現在人性的善惡要如何改變,後面的劇情會怎麼進行呢?”對於這個就請繼續保持收看吧。謝謝(笑)bnt新聞/供稿舒心/文KBS Kwave韓流雜誌/圖

 

轉自=2013-07-09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