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30100407

演員朴施厚(35)透露了這段時間的內心掙扎和未來規劃。

7月29日下午,朴施厚在自己的粉絲論壇中發布了標題為“凌晨2點在美國”的長文。

他寫道“想把這段時間自己復雜的內心掙扎都寫到這封信裏,卻只感到了無從下筆的感覺。光握著筆就幾十分鍾過去了。一個字都下不下去,該如何表達我此刻的心情呢”,“首先對這段期間發生的事情給大家造成的影響表示深深的歉意。事件發生後,我作為朴平浩(音)而非朴施厚,連與家人親戚和身邊的朋友見面時,都會倍感痛苦,感覺全世界認識我的人都在罵我一樣,充滿了恐懼”。

接著他寫到“但隨著時間流逝,給眾位真心愛護我的粉絲們造成傷害的罪責感和以後不知還能不能再與各位相見的擔憂成了我最擔心和難過的事情”,“但在事件發生以後,看到大家依然守在我身邊給我支持,讓我獲得了很大勇氣,這讓我意識到,雖然此番事件讓我失去了很多,但也讓我收獲到了很多東西,那便是大家對我的信任和喜愛,眾位對我不變的喜愛,成了我鼓起勇氣挺過難關的力量”,對等待自己的粉絲表達謝意。

朴施厚接著表示“人在開心或是難過的時候,最先想到的都是家人,對於我來說,大家就像家人一樣。事件結束後我最想見最想念的人都是你們,但無奈無法實現,只能在這裏向各位傳達我的心情。我在內心裏向你們呼喊了上千上萬次的感謝,真心感謝你們”,“有你們這些家人的支持,我將再次懷抱夢想,為重新回到你們身邊做好準備,雖然不知道何時能夠實現,但我一定會以更加堅強、作為一名演員以更加成熟的面貌與大家見面”。

“如同今夏綿延不斷氣勢洶洶的梅雨天氣一般,我也受到了強風暴雨的洗禮,但我相信,暴雨後的土地會更加堅硬,希望到時候我們所有人能夠笑著重逢,到時候希望大家能夠填補我的不足,在我想要後退的時候緊緊抓住我的手,在我走上陡峭的上坡路時給我推力。最後再次為給大家造成的傷害表示道歉,謝謝你們”。

 

轉自=2013-07-30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