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75-181952

這句話完全可以代表「真男人」李秀赫。不僅是外在的氣質,他用沉穩的聲音小心地說出的話語和他的行動都十分有重量。這個男人擁有無限的魅力,無法用一個詞語概括。真奇妙。

李秀赫在最近劇終的KBS 2TV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鯊魚》中,扮演了説明孫藝珍飾演的趙海宇解決案件的檢察官金秀賢一角。他為人隨和有包容力,很多事情都會很好地解決,不會生氣。一直笑臉面對對方,並聽取對方的意見,而且很會保守秘密,所以同事們都很信任他。典型的「好好先生」。

在後半部中,他還成為韓伊修(金南佶 飾)大反轉中的重要人物,得到了觀眾的關注。他還與韓伊修的妹妹韓伊賢(南寶拉 飾)發展成為甜蜜情侶,為整個沉重的劇集增添了許多歡快的元素。可能因為這樣,每次電視劇播出之後,李秀赫三個字總能成為各大網站的熱門搜索詞。觀眾對李秀赫也十分關注。

30875-181953

李秀赫對此也表示十分感謝,而且他還表示非常榮幸可以出演這麼好的作品。不過,在後半部人物的真面目被公開之後,他的戲增加了許多,繁忙的拍攝也留下了很多遺憾。

他表示,「沒有時間,但是分量還很多。所以很難表現好角色。這個角色過去有過傷痛,不過還總會出現新的事件,表達這兩種情愫真的很難。特別是得知南佶哥的故事之後,與他談話的那場戲,還有在屋頂上表示原諒的戲,我每次看劇本都有不一樣的感覺,但是好像沒有完美地表現出來。想做好,但是沒有做到,很遺憾。」

金志宇編劇與朴燦弘導演曾執導電視劇《復活》、《魔王》,擁有許多忠實的粉絲,都是非常有名的編劇和導演。所以《鯊魚》在策劃階段,就備受關注。李秀赫也曾為了出演該作品,參加了面試,他還表示非常榮幸能參與這部作品。「據說來面試劇中角色的人總共有幾百名。也就是說,對新演員來說這部作品非常優秀,如果能獲得一個角色,一定很光榮。我也很崇拜編劇和導演。」

在採訪過程中,李秀赫不時地談到尊敬朴導演與金編劇,還談起很欣賞金南佶與其他演員前輩。他回想起當時,表示,「現場氣氛真的很好,大家都很照顧我。副導演也是真男人,不過拍攝的時候總是非常體貼,會照顧到每個工作人員。還背記了所有人員的名字,包括我個人的助理的名字。真的非常男人,很有原則。拍攝的時候就拍攝,休息的時候就很會玩,很開心。」他滔滔不絕地談起來當時愉快的回憶。

30875-181956

李秀赫之前拍攝的很多角色都偏向於沉默的天才型,這次在《鯊魚》裡他表演的秀賢非常新穎。對伊賢,他會直白誠實地說出自己的心意,十分浪漫;看著伊賢只照顧哥哥伊修,他還會嫉妒,非常可愛。看似無心,內心卻非常沉穩溫柔,這一點與李秀赫很像。

「我以前在鏡頭前不喜歡出差錯,現在就比較放鬆了。看劇本都寫得很明確。也能知道編劇想要的,所以按照劇本去表演就好了。」

然而,他還害羞地表示,「那些臺詞本身就很讓人起雞皮疙瘩。」問道「現實生活裡,你不會撒嬌嗎?」他先說「不清楚」,後來馬上改口說「就算沒有吧」,看起來非常不好意思。

「當然,有喜歡的人,我也會努力讓她開心,不過不會像秀賢那樣。很難接受。我可以像開玩笑似的表達,但是看著對方的眼睛說話很難。」

30875-181957

兒時喜歡電影,開始做起演員夢的他首次登上2006年設計師鄭旭俊(音)的時尚秀,開始模特生活。先天的修長身形加上具有特別魅力的外表,讓他成為最頂尖的模特。通過2010年的電影《依帕內瑪少年》,他終於開始了演藝活動。

之後陸續出演KBS 2TV特別短篇電視劇《白色耶誕節》、SBS TV《樹大根深》、MBN的《What’s up》、《吸血鬼偶像》以及電影《車警官》、《恐怖故事2》等作品,李秀赫逐漸形成了自己的作品目錄。再加上《鯊魚》,他的演技變得更加成熟穩定了。

「我從未後悔開始演技。雖然大部分的時間比較辛苦,但每次看到好的作品就開心,看過的人們給我意見也會很開心。拍攝《依帕內瑪少年》的時候很幸福。但是《樹大根深》、《鯊魚》等作品中的表演就越來越難了。」

他還堅定地表示,「不希望儘快獲得人氣。有人氣當然好,不過我不喜歡自己通過媒體獲得超越我實力的人氣。人為地去完成什麼本身就很費神,也很難。」

李秀赫低沉穩中的聲音讓人總能回味起來。雖然作為演員,未來的路還很長很艱難,但是在這個路上的李秀赫仿佛戴上了盔甲的松樹一般結識堅強。為了不給別人帶來傷害,他每次都很小心慎言,總想能再謙虛一點,這也是我們對他的未來充滿期待的原因。

「今年初我受到採訪的時候,說過想完成三部作品。現在已經完成兩部了,還剩一個。我希望通過優秀的作品,展現好的一面。最近跟洪中賢一起準備一個時尚節目,叫《Style Log》我們都在努力準備節目,希望大家多多期待。」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08-12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