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27145313

“已經表現得太多,按照目前的狀態,什麽也展現不出來了。”

結束了MBC周末劇「金子輕鬆出來吧」拍攝的演員韓智慧百感交集,採訪期間她兩三次濕潤了眼眶,最終沒能控製住感情哭了出來。

20130927145303

她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飾演一對孿生姐妹柳娜和夢熙。為了滿足角色需要,她必須不斷改變服裝和化妝,比其他演員多花費十倍以上的拍攝時間、劇本的分量也是其他人的兩倍,睡眠時間嚴重不足。拍攝結束後,她必須熬夜背出5到10張A4紙分量的新劇本。雖然她總是性格活潑、充滿能量,但在這次拍攝中也哭了很多次。

記者在電視劇拍攝結束後的第二天,即9月24日見到韓智慧,她說“這次的作品很累,哭了兩三次。雖然我屬於那種在別人面前總是努力微笑的類型,但這次實在是太纍了,壓力也很大。我試圖去克服這些困難,不外露出來,但在拍攝期間總是很敏感”,說著流下了眼淚。

在受苦的同時,她的演技也一下子提高了,各種門戶網站上都有稱贊她演技的文章。韓智慧笑著說:“可能是因為我飾演了兩個角色,所以拍攝結束後喜悅也是雙倍的,關機後演員們連續開了3天派對。我打算過幾天去英國旅行。這次沒有做好,但是努力了,應該有資格出去遊玩吧。” 

20130927145333

- 一人分飾兩角,很辛苦吧。

“剛開始不知道怎樣演,真的很累。飾演柳娜的時候必須表現得尖銳冷淡,但是飾演夢熙的時候又必須笑嘻嘻的。我不是那種容易在拍攝現場發火的性格,但是這次總是發火,變得很敏感,特別是最後拍攝賢秀(延正勛飾)會長就任儀式的場面,真的很辛苦,敏感好像達到了極限。

飾演夢熙和柳娜兩個角色,所以要和多名演員配戲,這就更不方便更辛苦了。改變化妝和服裝風格的時候,其他演員必須一直候場等我,雖然這是拍攝不可避免的,但是前輩們在那等著我,我感到很有負擔、很累。

飾演這兩個角色,服裝費也花了很多。我想把兩個角色的風格完美地表現出來,只靠贊助服裝不夠,最後我就自己去買,出場費的一半都用來買服裝了,再也不接一人分飾兩角的角色了,哈哈。”

-夢熙和柳娜同時出現的場面很神奇。

“其實那是用電腦特技做成的,但同一個人以不同的形象同時出現在一個場面,觀眾們似乎覺得很神奇。拍攝電視劇的同時我也參加了電腦特技組的會議,我們一起討論了以什麽順序拍攝會減少演員們的辛苦,讓大家少受點累。還一起進行了空間位置的校對。” 

-拍攝的6個月內是什麽力量支撐著你? 

“拍攝初期我飾演雙胞胎姐妹,中途柳娜離開了一段時間,後來在電視劇的後半部分柳娜又回來了,我又開始飾演雙胞胎姐妹,感覺很有趣。演戲的時候力量自然就出來了,一人分飾兩角的同時感覺也很過癮,(超過20%的)收視率也給了我很大力量。是收視率讓包括我在內的所有劇組人員和演員們團結一心(笑)。” 

-在劇中和搭檔延正勛的配合怎麽樣? 

“這是我和延政勛哥哥(一起拍過電視劇「伊甸園之東」)一起拍的第二個作品了,所以配合比較默契。哥哥屬於那種非常淘氣類型,但是等到拍攝的時候會瞬間爆發出投入力。哥哥是我認識的男演員中眼淚演技最好的,剛還笑著鬧著,一進入拍攝眼淚馬上就能出來,眼神演技也非常好,入戲快,而且自己的立場鮮明,是一個很有想法的聰明演員。” 

20130927145344

-現在雖然稍微有點早,但是好像要等到年末頒奬儀式,好像有得奬的野心呢。

“這部劇絕對是我作品中最好的一部,「新娘18歲」已經被擠到了第二位,哈哈。我其實也是個野心家,當然也想得奬了。”

-結婚後沒有休息就開始拍攝活動了。

“結婚了,總有一天要生孩子,肯定會有休息的時間,我怕空檔期過後就沒有自己的位置了,所以現在要更努力一點。如果現在不積纍實力,以後就沒人讓我拍戲了,那樣就會成為一個什麽都不是的平凡人。我想成為一個一直給人們帶來好的影響力的演員。現在應該好好地積纍經驗。”

-今後有什麽計劃嗎?

“幾天後要出國,我打算用20多天的時間到英國和巴塞羅那等地去旅行。在我拍攝的時候,哥哥(丈夫)和朋友們去新西蘭滑雪了,那時候我就對他說‘如果拍攝結束的話,我也要去旅行’。我會去看法國巴黎時裝秀。一邊休息一邊遊覽,在吃好吃的東西時獲得一點靈感。其實我想馬上開始下一部作品,但是現在我什麽都演繹不出來了,之前好像投入太多了,所以感覺特別空。需要通過旅行豐富一下自己。”

 

轉自=2013-09-27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