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609_1

MBC《金子輕鬆出來吧》乖巧善良媳婦鄭夢賢的扮演者白珍熙接受採訪。

飄逸長髮、白皙皮膚、湖水般清澈的大眼睛,清純柔美的白珍熙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金子》中的夢賢與白珍熙曾扮演的MBC《High Kick3》中冒冒失失的角色有著180度反差。對於鄭夢賢這個角色,白珍熙說道“我覺得以前自己一直不夠女人,角色也是高中生,求職生的形象較多,《金子》的夢賢讓我找到了更多的女性特質。”可以說鄭夢賢讓白珍熙成功轉型。

白珍熙說“夢賢每天都會哭,都會受到傷害,要抓住這個人物的精神很難。電視劇殺青後,秤體重發現自己瘦了4kg,真的像夢賢一樣,傾入了太多的感情。有很多瞬間讓人難忘,記得和賢泰哥哥分手的場面,連續哭了4~5個小時,結婚典禮場面也是我第一次穿婚紗,當時很興奮,不過拍得太久了,後來就累了。”

白珍熙1990年出生,2008年以電影《尋找愛情》出道,在《High Kick3》中被觀眾熟悉。被問及今後想要飾演的角色,白珍熙說“夢賢善良謹慎,我想試試和這個角色截然相反,明朗精幹的角色。”

不知是不是這個原因,白珍熙的下部作品選擇了MBC《奇皇后》,扮演位高權重的丞相之女,與順帝(池昌旭)結成政治婚姻,兼具美貌和謀略,與飾演奇皇后的河智苑對立。

屆時,觀眾將看到與鄭夢賢截然不同的全新白珍熙。

 

轉自=2013-10-05 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