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103931

在上月25日晚上10點首播的KBS2電視台的周三周四劇「秘密」中,池城認真扮演著男主人公趙敏赫(音)一角。趙明赫是財閥集團的接班人,是一個“不相信愛情存在”的愛冷嘲熱諷的男人。電視劇講述的是原本打算向因交通事故而害死自己戀人(飾楊振成)的黃靜茵(飾姜宥靜)報復,結果卻與她陷入了一段無法避免的愛情中的故事。

因為池城對“壞男人”這一角色的成功詮釋,讓「秘密」在播放了4集後收視率就突破了10%。這一數字是第一集收視率5.3%的兩倍之多。

-收視率突破了10%,您有何感想?

“現在才剛剛開始。從一開始就關注並喜歡我們的電視劇,我們表示萬分感謝。任何一個演員在決定是否出演一部電視劇時,都預計並期待能有好的結果。坦白講,我平時是不怎麽關注收視率的。今後也會一如既往地努力,爭取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獻給大家。”

-觀眾們對於您變身“壞男人”反響熱烈。您有看回帖或SNS上的反應嗎?

“我沒有特別關注到觀眾們的反應,也沒有一一去瀏覽回帖。不用一一確認觀眾的反應不也能隨處感受嗎?(笑)我選擇作品時就是因為這個角色扮演的是壞男人。其實要是現在的敏赫變得更壞,之後後悔萬分就好了 。”

-到底是“壞男人”還是“善良的男人”?

“我覺得是個好男人。暫且拋開男人不說,他為了成為一個好‘人’,一直都在努力。與其用某個標準去衡量,不如根據每個具體的情況下是否有站在對方的立場考慮問題來判斷。”

-第二集中勒黃靜茵脖子的那場戲成為了一大話題。您怎麽看?

“我周圍的人也對勒脖子那場戲談論得很多。可能大家都被嚇到了。拍那場戲時,我心情不太好,很擔心。看播放的畫面可能會覺得勒得太用力了,其實不是。拍的時候我們兩人都儘力表現得像是很用力的樣子。”

-從9日開始將和MBC的「醫學團隊(Medical Top Team)」以及SBS的「繼承者們」展開周三周四劇大戰。您覺得專屬於「秘密」的優勢在哪裏?

“看似顯而易見,其實並非如此,這就是魅力所在。特別是在角色的部分,沒有善與惡的區分。在模糊的界線內,人物與人物之間不斷地發生情感糾葛與矛盾。這種緊張感可能會增添更多的看頭。希望大家善於發現並欣賞每部劇的看點,同時也多多支持「秘密」。”

 

轉自=2013-10-10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