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12164048

再有最後一集大結局的《繼承者們》公開了片場演員互相傳遞手寫感謝信和最後一次拍攝現場的照片。

12月12日,SBS周三周四劇《繼承者們方面公開了演員們和工作人員寫好的感謝信,用來傳達依依不捨和感激之情。演員們一致決定將親自寫的書信和《繼承者們20集的劇本一起印刷出來,不僅演員們,工作人員也都人手一冊。

20131212164058

李敏鎬在劇本上寫道“2013年度和大家一起留下燦爛回憶,感到非常榮幸,希望大家以後都健健康康,心想事成,一起加油!金嘆長得真帥”,令人忍俊不禁。朴信惠寫道“4個月來大家都辛苦了,為戰勝疲倦和壓力一直堅持到最後的工作人員姐姐哥哥們鼓掌喝彩!謝謝你們!我愛你們!我一定會想你們的”。金宇彬也寫到“和這麽好的大家一起拍戲期間,我感到非常幸福,大家都辛苦了,祝大家身體健康,好的作品再見,我愛你們”,表示感謝。

接著,金智媛寫道“感謝大家包容並支持一身缺點的Rachel,我才能夠順利完成拍攝”,也表達了感激之情。鄭秀晶寫道“這段時間大家辛苦了,祝願大家都新年快樂,要記得寶娜!祝大家新年快樂”,個性十足。姜敏赫寫道“這段時間,導演、作家和各位工作人員,大家都非常辛苦,燦榮也永遠都不會忘記這段時間”,流露出了依依不舍的心情。朴炯植寫下了自己的劇終感想,他說“每天前往愉快的片場,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所以我也拍戲拍得非常愉快,大家都辛苦了”。   

20131212164110

崔振赫寫道“酷暑嚴寒大家都挺了過來,很辛苦,也很感激”,林珠恩寫道“感謝大家,我非常幸福,祝願大家身體健康,我們再見”,充滿離別的不捨。姜河娜寫道“能夠在這個劇本上留下自己的名字,感覺像做夢一樣,感謝劇組工作人員和各位演員對我微笑的包容,片場讓人感覺十分溫暖”,處處透著溫情。全秀珍則寫道“感謝大家照顧喜愛藝率,我會不斷成長,成為更加優秀的演員”,在表達感想的時候,也寫下了自己的抱負。

此外,金成鈴寫道“我們下次再見哦,這段時間我很幸福”,金美卿則寫道“感謝大家,祝大家健康”,表述了離別的心情。尹孫河寫道“能夠和大家一起拍攝這麽好的作品,我很幸福”,崔元英寫道“讓我們銘記這段熱情快樂的回憶,等待以後再次見面歡笑的那一天,大家辛苦了,《繼承者們就像一場仲夏夜之夢一樣”,發表了與眾不同的感想。

朴俊錦寫道“我們全部都承受住了王冠的重量,我愛大家,《繼承者們再見”,令人不禁傷感。崔鎮浩寫道“我很幸福,感謝大家,我愛你們,英道(英道爸爸)”,鄭東煥寫道“《繼承者們是一部足以點綴2013年末的幸福作品”。

製作公司Hwa & Dam Pictures方面表示“《繼承者們的演員們都使出了渾身解數拍攝這部作品,我們為大家的努力和辛苦鼓掌喝彩!大家都承受住了王冠的重量,完成了4個月的這場大長徵,感謝各位演員和劇組工作人員”,“請大家期待最後第20集的《繼承者們”。

照片=Hwa & Dam Pictures提供

 

轉自=2013-12-12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

 

《繼承者們》拍殺青戲 劇組合影留念

《繼承者們》拍殺青戲 劇組合影留念

在某論壇上刊載了以「《繼承者們》拍攝最後一場戲的紀念照」為標題的一張照片。

公開的照片中,可看到劇中作為金歎(李敏鎬 飾)之家的攝影棚內,李敏鎬、朴信惠、金宇彬、崔振赫等主演們與製作組為了留照紀念最後一場戲而展露笑容的樣子。

《繼承者們》的相關負責人表示:「殺青的今天,雖然所有演員需進行辛苦的行程,但因電視劇頗受觀眾歡迎,使他們愉快的結束了拍攝。所有人都對最後一場戲深感惋惜。敬請大家多加關注該劇至最後。」

另外,昨日(12月11日)播出的《繼承者們》第19集的全國收視率達24.3%(韓國尼爾森),再次刷新自身最高收視紀錄。

繼今晚(12月12日)播出最後一集的《繼承者們》之後,從12月18日開始上演由金秀賢、全智賢主演的《來自星星的男人》。金俞瑉/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12-12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