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944-210025

在《繼承者們》演繹出外表強大內心脆弱的富家千金「劉Rachel」的金智媛,透露自己原來是崔英道(金宇彬 飾)的超級粉絲喔!

金智媛在近日媒體採訪中表示:「《繼承者們》中有金歎(李敏鎬 飾)、崔英道(金宇彬 飾)、金元(崔振赫 飾)、李孝信(姜河那 飾)等很多角色。如果讓我在其中選理想型,我會毫不猶豫選擇崔英道。」

她連聲讚道:「崔英道這個角色真的特別帥氣!一開始是壞學生,後來因為心愛的女子而改邪歸正。而且最後還說『是我拋棄你的』,從台詞到所有一切實在是太帥了。」毫不掩蓋自己對「崔英道」的喜愛。

智媛還公開了拍戲時的花絮:「綵排的時候,金宇彬有一句:『和我交往吧』的台詞,當時我也說:『交往吧』,金宇彬聽到後笑了。」

最後她還笑著強調:「我想崔英道就是我的理想型。那樣的男人不覺得很帥嗎?比起金宇彬,我被劇中崔英道的角色給深深迷住了。」

不過談到現實生活中的理想型,她卻選擇了柳承龍前輩跟河正宇前輩,覺得他們有毒藥一樣的魅力。如果上《我們結婚了》?她卻說:「那就跟劇裡留下遺憾的姜河那哥哥一起上吧。」

要是智媛真的跟姜河那一起上《我結》,相信大家會覺得是《繼承者們》的續篇吧!

 

轉自=2013-12-24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