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秀賢公開《來自星星的你》1人10角所感

新浪娛樂訊 演員金秀賢公開了1人飾演10角的感想。

在12月18日起播放的SBS水木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中,金秀賢飾演了400年中一直生活在韓國的外星人,為了避免自己身份暴露,他先後利用成書生、講師、軍人、醫生等10種職業進行偽裝。

被稱為「變身鬼才」的金秀賢稱:“當初看到《來自星星的你》劇本時,也為400歲的外星人多種多樣的變身而驚嘆。不過託這部電視劇的福,讓我自《擁抱太陽的月亮》後時隔許久再次穿上韓服。我會隨著劇中時代不同而展示例如喇叭褲或長發等符合各時代特徵的造型的。”

他還表示:“能將各種造型的轉變完美進行,不光是因為我,更是靠著工作人員們的細心才能順利。尤其是多虧導演將我拍的很帥氣,才能讓這部劇顯得更有趣味。觀眾們的叫好聲也讓我覺得很滿足。”

此外,《來自星星的你》僅播放了4集後,收視率就突破20%,成為水木劇中最火的一部。bnt新聞/供圖 吳筱溪/文 SBS/截圖

 

轉自=2013-12-31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