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城成KBS演技大賞三冠王 謝妻子李寶英

新浪娛樂訊 演員池城在《2013KBS演技大賞》上榮獲最優秀演技獎、最佳couple獎、人氣獎,成為三冠王,並在發表獲獎感言時表達了對妻子李寶英的感謝。

在憑藉電視劇《秘密》榮獲最優秀演技獎時,池城發表獲獎感言道:“我今年發生了很多事。結婚後和妻子各自拍戲,沒有什麼時間約會,但愛人李寶英總是陪伴我左右。就算我拍戲到凌晨才回家,她也會起來為我做飯,我也才能好好拍戲、多賺錢回家”,表達了對妻子的濃濃愛意。

最後,池城也向正在參加《SBS演技大賞》並擔任主持人的李寶英送去了視頻信息:“擔任主持人的你一定辛苦了吧,希望你可以獲得大獎。”再一次讓人們看到他們夫妻間的深厚感情。

此外,李寶英於當天舉辦的《SBS演技大賞》上摘得大獎,夫婦二人成為今年最大的贏家。bnt新聞/供稿 吳筱溪/文 KBS演技大賞/截圖

 

轉自=2014-01-02 新浪娛樂

 
 
jjjiii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