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雅拉推特感謝粉絲 曬露肩女神新照_1

高雅拉更新自己的推特(twitter)向粉絲們表達謝意並公開了三張照片。

高雅拉表示:「由於眾人的祈禱,我恢復的速度是『LTE』級的。拍攝也順利結束了。始終很感謝」、「高雅拉Gallery與粉絲簽名會時送給我的珍貴信件,我都一字不落地讀完了。(每當我拆信封時都會哭泣)我會重新折好、美美的保存。我對那些為我準備的保暖襪和禮物深深感動,因為我盡情地穿了那些,所以恢復的速度非常驚人。我會努力做複健的,加油。」

高雅拉推特感謝粉絲 曬露肩女神新照_3 高雅拉推特感謝粉絲 曬露肩女神新照_2

公開的照片中,正在拍攝寫真的高雅拉以乾淨俐落的髮型、雪紡禮服,展現虜獲人心的女神姿態。

另外,高雅拉在去年12月28日劇終的《請回答1994》中飾演慶南馬山出身的成娜靜一角,大獲觀眾的喜愛。不過,拍戲當時高雅拉為了拍奔跑的戲碼而不慎腳踝韌帶裂傷。姜多昤/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1-20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