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智苑否認《奇皇后》歪曲歷史:只是劇

新浪娛樂訊 今日(1月20日),韓國MBC TV月火劇(週一周二播出的劇集)《奇皇后》記者會在京畿道一山的MBC夢想中心舉行。河智苑、朱鎮模、池昌旭、白珍熙等男女主角出席了活動。

在被問及最難演繹的戲份時,河智苑答道:“最難演繹懷孕之後進洞穴的戲份,那場戲是迄今為止最難演的一場戲。拍攝時我幾乎昏厥,河邊有10cm左右厚度的冰,我要進到冰窟窿裡拍戲,在那裡拍戲時全身變得很麻木,感覺我的身體也變成了冰塊。鑽出冰窟窿後,工作人員幫我揉了一下身體,但感覺很痛,我就沒讓他們揉,在極限環境下表演感情戲是非常累的。”

河智苑接著道:“在很短的一個劇本中,我知道了我懷了孕,並且沒有丈夫,這些困難都需要我一個人攻破,我需要在一集劇集裡演完這些感情戲,這讓我很敏感。害喜等戲份演得不自然,所以我擔心演不好第二幕初級劇情。因為我首次表演害喜等戲,媽媽和周圍的前輩們一直幫助我,且鼓勵我說演得很好。當時我在河邊拍戲,這使得我的身體狀態變得很糟糕,昨天拍戲時都感覺到有點慌亂,我會振作精神成為后宮,並為大家展示承娘強大的氣場。”

被問及《奇皇后》歪曲歷史時,河智苑表示:“因為還在拍戲,不知道'歪曲歷史'的紛爭是一直都被提起還是有些削減,孩子、王幽都是虛構的內容,把這些放在電視劇中是想讓劇情更有趣些,而大家又用嚴肅的眼光去對待,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事情。奇承娘已經出宮,她之後又會以妃的身份重新入宮,而孩子是讓奇承娘回宮的關鍵人物,孩子和王幽都是為增添樂趣,還希望大家能夠看得有趣。我也對孩子的戲份很有壓力,為了演好這個角色我也付出了很多努力,還希望大家能夠看得開心。”

河智苑否認《奇皇后》歪曲歷史:只是劇_2

對此,池昌旭也稱:“我也擔心被說歪曲歷史,和劇組商討了很多,因為這只是一部電視劇,幸好觀眾也只是認為這是電視劇,但也並不是對歪曲歷史置之不理或是故意跳過。雖然有些歷史在劇中被篡改,但畢竟是一部電視劇,觀眾應該看得很盡興吧。我們是演員,今後如果有好的劇本我們也將繼續以好的面貌展現給觀眾。”

電視劇《奇皇后》共50集,講述了高麗女子奇承娘(河智苑飾)從身份低微的宮女成為元朝皇后的故事。目前,電視劇《奇皇后》領跑月火劇收視榜。該劇將於今晚10時在MBC TV播出。姜效真/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1-20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