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基「「百年新娘」,可能會是我作為演員的轉捩點」

李洪基表示,「《百年新娘》可能會是我作為演員的轉捩點」。

19日,在首爾江南區三成洞某處,召開了TV朝鮮新週末劇《百年新娘》的製作發表會,李洪基出席了,並且說道,「在剛看劇本的時候,以為不是出演主角崔江州一角」。

劇中,李洪基飾演排名韓國商界前十的太陽集團繼承人崔江州,他不僅腰纏萬貫,並且相貌堂堂,但是他由於有過一段失敗的初戀,使得他不在相信愛情。

之後,李洪基說道,「劇中崔江州的弟弟崔江仁有點淘氣,並且有著自己獨特的性格,本以為我應該會出演這個角色」,「所以就問導演「我是不是準備出演崔江仁一角就可以了呢?」」

特別是,李洪基說出了出演的契機,「一開始非常擔心能否演好,因為這個角色我沒有嘗試過,但是此次的機會,可能成為我演技的轉捩點」。

還有,李洪基仔細研究了如果演繹年輕的CEO,說道「我覺得比起冷淡的性格,無趣的感覺更貼切一些」,「即使說話不好聽,表情也不會有任何變化,臺詞也會表現的沒有感情」。

另外,《百年新娘》將會圍繞韓國財團太陽集團長子的第一個新娘會死去的詛咒展開,將在22日下午8點首播。

 

轉自=2014-02-20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