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在拍和玉澤演爭吵的戲時手臂受傷”

演員金喜善(37歲)稱在拍和玉澤演的戲時受傷,並展示了她受傷的手臂。

2月18日下午在首爾論峴洞Imperial Palace酒店舉行的KBS2電視台周末劇《真是好時節》製作發布會上,金喜善被問道與劇中李瑞鎮及玉澤演的合作時回答說“預告篇中出現的與玉澤演在路面上翻滾的戲是前天拍的,因為勁兒太大了,手臂上都留下了傷疤”。接著,她說“真是勁兒太大了,現在不正是很有力量的年齡段嗎?雖然他都極力保護我,不讓我受傷,但一旦進入到拍攝,他自己就會突然像變了一個人似的”,“瑞鎮哥哥對別人的事不關心,隨心所欲比較挑剔;玉澤演是個愛管閑事的人,一點小事都會感到急躁”。

金喜善對這一倔強的角色表示“這次我飾演的是一個生活中非常堅強的角色。這是我第一次演倔強的角色,事先還進行了很多準備。劇中還要說方言,很費心思。很多地方都非常辛苦,但演員們都在旁邊提供很好的幫助”。

《真是好時節》是執筆《這該死的愛》、《對不起,我愛你》等的作家李慶熙(音)時隔14年復出的周末家庭劇,主要講述的是從貧窮少年成長為檢察官後重新回到離別15年的故鄉發生的故事,強調了在人情事故冷淡的生活中被暫時遺忘的家庭所具有的意義。該劇由金喜善、李瑞鎮、金智浩(音)、玉澤演、柳承洙(音)、金光奎(音)等出演,將於本月22日晚7點55分首播。

 

轉自=2014-02-19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

 

金喜善:由於與老公-女兒鬥氣,婚後更加強勢

金喜善,「由於與老公-女兒鬥氣,婚後更加強勢」

金喜善說出了自己的實際性格。

18日,在首爾江南區Imperialpalace,召開了KBS 2TV《真是好時節》的製作發表會,金鎮元導演、李瑞鎮、金喜善、玉澤演、柳承秀、金光奎、金芝荷、陳慶等出席了。

當天,金喜善說道關於自己第一次挑戰週末劇時,表示「此次非常高興,能夠拍攝女兒可以看的電視劇。母親年事已高,如果要等到深夜來看電視劇的話會比較辛苦。此次的戲能夠在週末較早的時間段播出,就沒有了這樣的煩惱」。

之後,她又提及了劇中的角色,「到目前為止,一直演繹了不論被如何欺負,都能夠重新站起來的角色。但是此次出演的車海媛,是被人打就會還手的性格」。

接著說道,「可以被看做是一個性格惡劣的女人,這可能是因為在大企業工作的關係。但是她的內心是非常友好脆弱的」。

同時,她還公開了自己的實際性格。

她說道,「角色與我實際的性格非常相似。好像是結了婚以後,才變成這樣的。在帶孩子的過程中,會有和孩子鬥氣的時候。與丈夫也是如此。在某些情況下只能做壞人的角色,所以本來就比較強勢的我,現在好像變得更加強勢了」。

另外,《真是好時節》講述了貧困的少女成為了檢察官,並且在離鄉15年後,又回到了自己的家鄉所發生的事情。電視劇將會在22日首播。

 

轉自=2014-02-20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