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浪漫3」金素妍-王智媛 反轉,鏡頭外 至親模式

金素妍和王智媛那可愛活潑的反轉劇照公開,吸引眾人關注。

通過tvN月火電視劇(週一週二劇)《需要浪漫3》的facebook公開的金素妍和王智媛的照片,正可謂是兩人的反轉形象。劇中,金素妍-王智媛因為南宮民,而成為情敵關係,並在電視購物合作中,也展開了絲毫沒有讓步的激烈競爭。

然而,公開的照片中,相互通過表情開著玩笑,擺出各種可愛活潑的姿勢的樣子,鎖定眾人視線。鏡頭外的兩人,好似比誰都親的密友。

實際上,王智媛曾表示「素妍姐姐是在每個方面,都非常值得我去學習的前輩」,「自我管理也很徹底,在演技方面也是,我沒想到的地方,她都會一一仔細確認,真的很厲害。對於演技經驗還不多,還有很多不足的我,也總是會給予各種助言,很照顧我,能夠遇到這樣的姐姐,覺得非常幸運」。

她還補充道「我們所有的演員都在開心地拍攝中,今後也請多多支持和喜愛需要浪漫。需要浪漫,加油」。

《需要浪漫3》製作組表示「珠妍(金素妍飾)和世玲(王智媛飾)在進入正式拍攝後,會成為誰都很難介入,彼此間展開緊張的神經戰的冤家,但鏡頭一關上,兩人就又開始聊起天來,對著鏡頭擺出各種姿勢等,展現出了默契的配合」。

另外,即將於24日播出的《需要浪漫3》第13集中,珠妍(金素妍飾)即使和浣(盛駿飾)在一起是無比舒服,但還是會忍不住在意太潤(南宮民飾),故意想和浣保持距離。

 

轉自=2014-02-25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