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3399701_26150113-4

孫賢周在日前舉行的《Three Days》製作發佈會中,大贊JYJ成員朴有天。

此日在首爾江南區論峴洞皇宮酒店舉行的SBS TV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Three Days》製作發佈會中,朴有天、孫賢周、尹載文、朴河善、蘇怡賢、張鉉誠、崔元英等出席現場並談敘有關電視劇的話題。

扮演總統李東輝一角的孫賢周表示:「我總想著在我離世前不知能否飾演總統角色。我以為自己只需在職務室拍戲,卻沒想到要去很多地方。劇本真的很紥實,也很健康。和我搭戲的人們也都很出眾。片場氛圍也很好,是一部充滿人情味的作品。」

接著,孫賢周又道:「朴有天的身體不好。他即便右肩韌帶因損傷而無法動彈,卻硬著頭皮拍戲了。雖然見過很多年輕演員,但我覺得朴有天所擁有的力量是屬純粹的力量。而我認為此力量也滲入到《Three Days》之內。」

孫賢周稱讚道:「朴有天是行動先於宣言的人。我聽到很多傳言。他會提前到達片場,即便受了傷也從不表露自己的不適,讓我覺得他會成為長久受大眾喜愛的人。雖然圈內有很多他這個年齡的演員,但朴有天的樣子卻尤為顯得不同尋常的健康。」

將朴有天視作弟弟般的孫賢周表示:「我們彼此常發簡訊。即便如此,他也不會對我坦露拍戲辛苦之類的話。由於他還要並行電影《海務》的拍攝,應該很想休息,但他從不露聲色,這讓我不由得為他憂心、留意。」

在一旁聽到這番話的尹濟文反駁道:「這裡是《Three Days》的製作發佈會。」引發現場一陣哄笑。這時,孫賢周不好意思的回道:「我是不是太像他的經紀人了?!」

《Three Days》講述了總統在別墅度假時隨著三聲槍響神秘失蹤,青瓦台的警護員探尋事件真相的故事。是一部耗資100億韓元的大作。由《樹大根深》的申景秀導演與《SIGN》、《幽靈》的金恩熙編劇聯手合作的《Three Days》,將接檔《來自星星的你》於3月5日開播。韓藝智/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2-28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