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ing Camp》李寶英贊老公池城是模範生_1

李寶英做客昨晚(3月10日)播出的SBS TV《Healing Camp》,公開了與老公池城的愛情故事。

李寶英一邊回想第一次遇見池城時的場景一邊表示自己一般要花1-2年的時間才能和別人成為朋友。

李寶英說道:「拍電視劇的時候,我發現池城是一位非常平易近人的前輩,我還是新人的時候會跟在他後面叫‘前輩’。他很喜歡教人,所有我們會經常見面,他的玩笑話經常聽起來像真話,有時候會覺得他很枯燥」,爆料對池城的第一印象。

李寶英繼續表示:「即使是可笑的事情他也說得非常認真,是個十足的模範生,我不喜歡聽太理所當然的答案,不管是什麼回答我都喜歡新鮮的故事,但是他每次都講得太平常。池城當兵時出來休假的時候邀我一起喝酒,我從來不和不太熟的男生喝酒,但當時我的弟弟也在當兵,所以心變得很軟。當時的池城並不是我可以打電話談心的對象,我就奇怪這個人怎麼這麼奇怪,和我又不太熟,幹嘛要和我喝酒,我就覺得他肯定是沒什麼朋友,覺得他可憐就去了。」

《Healing Camp》李寶英贊老公池城是模範生_2

當被問及池城的表白,李寶英說道:「他先向我經紀人告白的,因為我如果戀愛的話公司會很不快,所以他先去打探了虛實。」

最後李寶英還公開了自己的酒量,稱:「酒量很好,但只喝啤酒和香檳,不過已經很久不喝了。」

她表示一直忙著工作,突然有一天發現自己已經是朋友中年紀最大的的人,且一喝酒就會在後輩面前嘮叨,之後又後悔自己說過的醉話,因為大家都說她太容易醉酒所以決定戒酒。

她說道:「平常一般鼓勵人都會說『只要努力就好』,但喝完酒就會變成『你做的什麼東西』,一喝酒就會說一些傷人心的話,酒醒後就要一一打電話道歉。後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醉酒之後居然跟上面人說話也沒大沒小,第二天還要打電話和導演道歉。」姜效真/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3-11 韓星網

 

=======================================================================

 

李寶英做客《Healing Camp》曝與池城愛情逸事 

李寶英做客《Healing Camp》曝與池城愛情逸事 _1李寶英做客《Healing Camp》曝與池城愛情逸事 _2

李寶英做客SBS TV節目《Healing Camp》,透露了與老公池城從初次邂逅到結婚7年間的愛情故事。

李寶英表示自己以前從未想過和藝人交往,所以一開始拒絕了池城的告白,但對方誠懇地表示可以為了她放棄自己的演藝事業,甚至還徵求她經紀人的意見。

李寶英的曝料引得主持人們羡慕不已,大贊池城「心思細膩」。

池城還通過影像對李寶英表示「這期間對不起你了」,眼中噙滿淚水。本期節目將於今晚(3月10日)播出。金俞瑉/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3-10 韓星網

 

=======================================================================

 

李寶英做客《Healing Camp》 爆料老公不是其理想型 

李寶英做客《Healing Camp》 爆料老公不是其理想型 _1

昨晚(3月3日)播出的SBS TV《Healing Camp》節目裡,李寶作嘉賓,談到了老公池誠。

被問道「是否你想過自己長得很漂亮?」李寶英謙虛回答「我不知道什麼是漂亮或帥氣」,令主持人讚歎不已。

主持人成宥利反問道「你不漂亮還和那麼帥氣的老公池誠結婚了?」李寶英卻回答說:「其實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十分有趣。

她補充說:「我喜歡的人,在我眼裡就很漂亮、很帥氣。雖然帥氣的人很多,但如果不是好人,在我眼裡就不好看。」

被問道「是否覺得自己漂亮?」李寶英聰明回答說「我正在努力成為漂亮的人」,讓主持人們十分滿意。

李寶英做客《Healing Camp》 爆料老公不是其理想型 _2

其實李寶英的美貌已經是眾所周知的事實。節目裡還播出了她做A航空公司模特時的照片,令人讚歎。

主持人們說道「當時這個航空公司的看板還曾被偷,十分受歡迎。」對此李寶英幽默地回答說「我家裡有三個,要不給你一個?」

她還表示:「這個照片不是我當空姐的時候拍攝的,是後來做演員之後,當航空公司模特拍攝的。我曾進入的公司不是這一家,而是它的競爭對手。」

成宥利還對李寶英說:「你被選為面試過關的面相第一名呢。」結果李寶英大笑,說「我都不適應。」另外,她還談到了曾在韓國小姐落榜,主持人最終面試落榜,放棄航空公司工作的故事,十分有趣。姜效真/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3-04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