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會」劉亞仁:儘可能地表演與金喜愛的肢體接觸戲

演員劉亞仁談及了與比自己大19歲的演員金喜愛之間的情感戲。

劉亞仁3月12日下午在首爾湖岩藝術大廳舉行的JTBC新周一周二劇《密會》製作發布會上被問道準備如何演繹劇中的肢體接觸戲和情感戲時,他回答說“吻戲已經演過了。我和金喜愛一開始的確比較便扭,但現在大家都敞開心扉了”,“現在演肢體接觸戲時可以做到很自然。對於劇中的肢體接觸戲,不知道作家會寫到哪種程度,但我會在可能的範圍內努力”。

對於與年長的女演員搭戲,他表示“完全沒有壓力”。劉亞仁說“可能是一直以來都和有年齡差的演員合作的原因吧,我沒有特別大的壓力,也沒有感到特別大的代溝”,“對於愛情,代溝和年齡差異都不太重要。拍攝前我和金喜愛前輩之間的關係就是前後輩關係,但開始拍攝後,我把她當作女人來看,我也以一個普通人的身份站在前輩面前”。

《密會》講述的是20年間都不知道自己有鋼琴天賦的貧窮快遞員劉亞仁(飾李先才,劇中20歲)一次偶然的機會認識了西漢藝術財團(音)企劃室長金喜愛(飾吳慧媛,劇中40歲)後開始展現自己才能並收獲愛情的故事。該劇將於17日下午晚9點50分首播。

 

轉自=2014-03-13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