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Days》記者會:朴有天因肩膀受傷 動作不俐落時很鬱悶

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Three Days》舉行記者招待會,孫賢周、JYJ成員朴有天、張鉉誠、尹載文、蘇怡賢等主演悉數亮相。

對於電視劇,朴有天表示:「拍攝時和看劇本時的感覺完全不同,我確實選擇了一部好戲,我個人雖然覺得平凡的愛情故事或是能夠帶給觀眾歡樂的作品不錯,但也從拍起來很辛苦,但能夠激發情感的場景中感受到了魅力。」

朴有天又「訴苦」打戲辛苦,但充滿樂趣,還透露火車內以一擋十的打戲拍攝了通宵。

朴有天因受傷被醫生囑咐靜養6個月,但他仍每天準時出現在片場,對此他表示「因為肩膀受傷,拍打戲時有許多不到位的地方,讓我很鬱悶。雖然會疼,但因為動作不俐落所以常常會煩躁,醫生也和我一起去片場,多虧了前輩和工作人員的説明,讓拍攝得以順利地進行,我儘量不去使用受傷的右肩膀。」

出演尹寶媛的朴河善對於首次飾演的員警角色表示「員警都很親切,有時候查酒駕時我都會想和員警說話」。之後她又評價朴有天:「我以為他會比較認生,但沒想到他性格很豪爽,很容易親近。在我面前還會擤鼻子。」聽到此朴有天「汗顏」地解釋:「確實是,我有鼻炎,最近又感冒了」。

《Three Days》講述了總統李東輝(孫賢周 飾)深陷暗殺危機,青瓦台警衛員韓泰京(朴有天 飾)為守護他四處奔波,同時與神秘勢力對抗的故事。每週三、四晚播出。韓藝智/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3-18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