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朴有天與工作人員同甘共苦四個月 受益匪淺 _1

近日,JYJ成員兼演員朴有天透過時尚雜誌《Singles》4月號公開了在電視劇《Three Days》拍攝的寫真與採訪內容。

JYJ朴有天與工作人員同甘共苦四個月 受益匪淺 _2

朴有天在拍攝現場與導演申景秀並排坐在監控器前不停地對話並仔細查看拍攝畫面。申景秀導演稱讚朴有天是一位擁有聰明才智和反應能力,注重細節甚至是具備創新能力的出色演員。

現場工作人員也紛紛稱讚朴有天是一名誠實的演員。朴有天在採訪中坦言「真的很好。和工作人員很合得來拍攝的很開心。拍攝的時候雖然很冷,動作戲也很多,這些對於我來說有些困難,但是經歷過這些之後我覺得自己變得不一樣了。以前會盡力在片場做到有禮貌, 現在則變得更自在,可以和工作人員毫無顧忌地開玩笑。」

能讓他有這麼大轉變的原因就是因為他與工作人員同甘共苦4個月才完成的電影《海霧》。他笑稱:「我覺得在電影拍攝過程中太過於有意識地去遵循禮節也會讓我感到不自在。反而我先做到自然應對的話會更好些。4個月的時間裡和工作人員一起吃飯,一起喝酒的同時也讓我感悟了很多。」

大家可以通過於3月20日發行的《Singles》和官方網頁想要欣賞到朴有天的寫真與相關採訪內容。金俞瑉/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3-19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