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詩英透露「Golden Cross」迄今為止拍攝連續劇中最為擔心

李詩英提及《Golden Cross》的演出感想。

7日下午,首爾汝矣島63大廈內,舉行看KBS2新週三四連續劇《Golden Cross》的製作發表會。演員金剛于、李詩英、鄭普碩、韓恩靜、嚴基俊等紛紛到場出席。

此番作品中,李詩英扮演的徐伊萊是想拜託可以操縱上位0.00%的秘密俱樂部《Golden Cross》的家庭力量,憑藉自己力量過人生的人物。

李詩英提及出演該連續劇的契機,表示:「首次挑戰正劇」,「看了劇本後,想嘗試徐伊萊這個角色,對我而言是全新挑戰,所以這麼選擇了」。

並接著表示:「迄今為止拍攝餓連續劇中是令我最感到負擔的作品,也是最緊張的」,「真的進行了很多的臺詞練習,原來並不是在這部分會感到壓力的類型,這次真的令我非常困惱」。

李詩英還提到:「鄭普碩前輩給了我很多建議」,「前輩非常照顧我,因此我也經常會去問他。也正因為是現場最常遇見的角色,令我更常問前輩。幫助了我很多」向鄭普碩傳遞了自己的謝意。

特別是李詩英表示:「連續劇開篇部分沒有登場,沒有什麼拍攝的戲份」,「但是到了連續劇後半部分,由於徐伊萊擁有著關鍵部分的鑰匙,因此我更加要努力」。

另外,《Golden Cross》將於9日晚10點首播,描述了被捲入秘密俱樂部陰謀的某個男子的欲望,和對陰謀的報復等。

 

轉自=2014-04-08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