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32119422010_1

“一般大媽和大叔也叫我‘娜靜(音)’,能夠認出我了。和我有共鳴的人變多了,知名度提高了,這是和以前所不同之處。”演員高雅拉(音,24歲)去年年末通過電視劇《請回答:1994》躋入明星行列。從在演藝圈出道後的2003年起,她經常飾演主角。但是根據她個人陳述,“多虧《請回答:1994》,才和和大眾產生共鳴”並提升了知名度。4月3日晚上,我們遇到了高雅拉。她笑著說到,“去年因為《請回答:1994》而非常幸福,也是大學(中央大學戲劇電影係)畢業的一年,意義重大”,“獲邀劇本也比以前多很多,這些都是在《請回答:1994》後改變的。

-《請回答:1994》後做了什麽?

“我在國內旅行了,其餘時間主要看了喜歡的書。以前由於拍攝畫報和廣告等出國順便旅行和購物很開心,但《請回答:1994》之後不行了。去了家鄉晉州和南海等國內地區旅行。還去昌原見了在軍隊服役的弟弟。想減掉因為《請回答:1994》的成娜靜一角而特意增肥,還經常運動。

- 你有尊敬的演員嗎?說說你自己對表演的理解吧。

“我尊敬的前輩們太多了。最近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賢的演技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看劇本的話,可以知道她對人物研究做了很多努力。我也想嘗試出演電影《烏雲背後的幸福線(Silver Linings Playbook)》、《時空戀旅人(About Time)》中描述的愛情。我對動作、曆史劇等所有題材都感興趣。現在還年輕,要嘗試的角色也很多。

雖然高雅拉像《請回答:1994》中的成娜靜一樣笑容燦爛明媚,但是采訪過程中,她回答的時候跟電視劇中說話流暢的成娜靜完全不同。我們開玩笑稱她“像模範少女”。

“興趣是看書”這樣的回答太像參考答案啦。

“這是真的。(微笑)比起出去玩,我更喜歡在家裏看書。粉絲們也知道這點,送了很多書作為禮物。休息期間,我會看粉絲們寄來的書,也經常看以前想看但是沒有時間一直沒看的書。作家紀優·穆索 (Guillaume Musso)的「紙女孩」我看了很多遍,但是非常喜歡,這次又看了一遍。

- 讀書以外還有哪些休閑活動呢? 

“我和10個左右的中學高中同學關係非常鐵。我們見面後,稍微喝杯酒,談各種話題。我的酒量不好,也就一兩杯燒酒混啤酒,每次就只喝到能自己回家的程度(微笑)。

- 如果當不了演員的話,你會乾什麽?

“我曾經想當主持人,也可能會成為像媽媽一樣的文學老師。媽媽畫畫很好,爸爸高爾夫打得也很好。我因為稍微從父母那繼承了些才能,想乾的也很多。哈哈。”

- 你的理想對象是什麽樣的?

“我相信命運,就是剛好有感覺的人。雖然生活中很自然遇見的機會比一般人少,但是我堅信他什麽時候就會出現的”。

 

轉自=2014-04-09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