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們去哪兒2》同歲金成柱柳鎮「打情罵俏」

昨日(4月13日)播出的MBC TV《爸爸我們去哪兒2》節目參看父親們的提議,為五個家族準備了全新的旅行日程。

父親們為了討論旅行計畫,齊聚到了咖啡廳裡。柳鎮對同歲的金成柱表現出特別的「情愫」,令人矚目。

柳鎮在金成柱來之前就表示「每次金成柱就只做蛋捲,我也能做蛋捲。」表示金成柱一直在自己身邊嘮叨提意見,十分不滿。還說「如果去旅行,想讓金成柱當我的助手。」卻又馬上接著問「金成柱什麼時候來啊?」看得出來他對金成柱非同一般。

話剛落下,金成柱就到了咖啡廳,聽尹民秀告訴他柳鎮說的話,他也不甘示弱地說「如果是做尹民秀或安貞煥的助手還行,我比柳鎮可強。」

旅行當日,五對家族到了機場,按照上次商議的計畫開始旅行。柳鎮表示想和孩子有一個充滿苦難的旅行,到了第一號車,他還選擇金成柱一家當作「想一起旅行的家族。」

金成柱知道此時啞口無言,不安變成了現實。柳鎮與金成柱一家的任務就是到章魚漁船上抓章魚。

金成柱顯得十分擔心,但柳鎮卻照顧到金成柱的衣著,十分引人注目。兩個家族到了章魚漁船上,展現相反的態度,十分有趣。

曾做過海軍的柳鎮與兒子林燦亨在船上如魚得水,看著上來的章魚還笑著說「這可不算我的苦難。」結果不得不一起旅行的金成柱與金民律父子則暈船、害怕章魚墨汁,度過了痛苦的時間。

再次與其他家庭見面的金成柱埋怨說「不能接近柳鎮。」然而,後來看到柳鎮一個人忙著整理章魚,又顯得有些上心,起來說「我還是得去看一下。」仿佛男女之間微妙的情愫,令人矚目。

金成柱發現柳鎮煮章魚的時候注意到自己,表示「好象是我弄糟的。」而柳鎮還哄他說「不是那個意思。」結果一整天與柳鎮打情罵俏的金成柱發現他坐在飯桌邊,就馬上稱讚同歲的他說「今天的飯菜,柳鎮爸爸做得最多。」

這對同歲爸爸總是「打情罵俏」,充分展現了《爸爸我們去哪兒2》裡男男情侶的「化學反應。」趙海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4-14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