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珍九遭《拳法》片商換角 傳金秀賢接手

呂珍九原本將攜影片《拳法》再戰影壇,日前卻傳出被製片方單方面解約換人,經紀公司也肯定了這一消息。

《拳法》講述了在能源逐漸枯竭的未來,高中生少年權范偶然間闖入一座罪犯聚集的小村莊,發現這裡隱藏著無限能源秘密後,為守護這一秘密和龐大勢力對抗的故事。由《歡迎來到東莫村》的朴光炫編劇、執導,中韓兩國共投資200億美金製作。之前曾曝出趙寅成出演的消息,最後也不了了之。

呂珍九早於今年2月就和片商簽約出演,但近期卻被單方面解約,據傳片商私下也頻頻接觸了金秀賢。對此呂珍九的經紀公司的金元浩(音譯)理事表示不能理解為何對方在與呂珍九簽約的情況下還和金秀賢接洽,還透露並不想通過法律途徑解決。

以下為金元浩理事的採訪:

-呂珍九是否被《拳法》片商換角?

「確實是,和片商CJ已於2月8日正式簽約,但是和我們簽約之後的3月份對方又和金秀賢接洽,據悉金秀賢結束《來自星星的你》後就接到了劇本。」

-什麼時候接到的換角通知?

「前日(4月9日)晚上消息出來後,昨日(4月10日)晚上8點和片商開了會,朴光炫導演並沒有出席,即使被換角也沒關係,但是我們不能理解的是對方之前已經在與其他演員接觸,那之前的合約又有什麼意義呢?如果演員不履行合約的話就會被各種威脅,對方又為何欺負一個孩子?到底要讓他看到怎樣的一個大人的世界?」

-呂珍九是否已經知道被換角?

「他沒有電話現在還不知道,去鍛煉了。他一直在為《拳法》做準備,朴光炫導演還讓他再瘦一點,和朴導已經開過2次會,討論了一些拍攝準備等。」

-他知道以後一定會大受打擊?

「他是一名演員也是一個人,而且還是個只有16歲的孩子,我很懷疑讓一個孩子看到這樣的世界是否正確,我只認為他們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和政治目的而利用了演員,珍九是個非常積極向上的善良的孩子,希望他不要誤會大人都是這麼工作的,如果他是大人的話,我可能會請他喝酒安慰安慰他,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如果說「大人都這樣」的話,我也是個成年人,我也會感到羞愧,成人世界中的政治遊戲把孩子夾在中間,讓我感到很失望、鬱悶。」

-對於片商認為影片《朝我的心臟開槍》有問題的這一點,您又有什麼看法?

「影片沒有任何法律上的問題,和《朝我的心臟開槍》的開機合約是7月15日,而《拳法》合約上定的開機時間是8月,如果真是因為《朝我的心臟開槍》的問題,我們也能接受,但是也應該先和我們解約後再去找金秀賢。金秀賢方面也承認接到了劇本,而且已經簽約,這讓我們怎麼去想,太荒唐了。」

-是否考慮會採取法律途徑解決?

「對方的確是違約行為,但我們並不想通過法律來解決,通過法律解決除了能得到違約金還能有什麼?雖然公司內部還沒有討論,但作為負責整件事情的我來說,並不想這樣,花這種錢的孩子又怎麼能健康成長?這個錢又有多乾淨?」

-想好要怎麼對呂珍九解釋了嗎?

「這是我最擔心的,不想說謊但又不知道怎麼說,如果有誰有信心能夠解釋清楚,我也想請他來。我痛恨那些把事情變成這樣的人,作為大人也很羞愧讓孩子看到這樣的一面,珍九以後要怎麼相信大人?導演也表面一套背後一套。」金鎮成/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4-11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