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憲公開婚姻觀 強調自己是秋莎朗的叔叔級粉絲

宋承憲公開表示自己是秋莎朗(音譯)的粉絲,還公開了自己的婚姻觀。

最近,演員宋承憲為「@Star1」拍攝了海報,並接受了採訪。

公開的海報中散發春天氣息,宋承憲以休閒便服現身。今年已是出道18年的宋承憲表示,等待自我挑戰內容依然尚多。

宋承憲主演的電影《人類中毒》即將上映,他表示:「因為是這期間無法展示的全新模樣,所以既緊張又充滿負擔。通過這次的作品,希望觀眾們能夠重新發現宋承憲這位演員」。

還特意表示自己是KBS2綜藝節目中出鏡,備受觀眾們喜愛的秋莎朗的粉絲,宋承憲說道:「不僅是我,韓國的所有叔叔們難道都不喜歡秋莎朗嗎?要是有那樣的女兒,擁有一個和睦的家庭是我人生中最大的目標」。

「但是戀愛和選擇配偶真的大概會成為非常大的焦點。我喜歡的類型是性格開朗、和我有共同話題的女性。如果有這樣的女性出現,真的希望結婚」。

另外,宋承憲的大螢幕回歸作品《人類中毒》將於下個月15日上映。

 

轉自=2014-04-18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