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E專訪:坦白開朗「想成為令人期待的演員」_1

正如業界所贊的那樣,UEE談吐十分坦白、還總是照顧到對方,十分真誠。仿佛把工作變成療養一般,她就是這樣一個真人版維他命。

UEE最近接受了筆者的採訪,笑著說「我經常在完成一部作品之後,為了從中走出來,把頭髮染成鮮豔的顏色,還會去美甲。」正如她所說,她已經從令人憐惜流淚的MBC TV電視劇《黃金彩虹》中的金柏媛角色中走出來,回到了女子組合After School裡的UEE中。

UEE專訪:坦白開朗「想成為令人期待的演員」_2

她曾出演《鵲橋兄弟們》和《黃金彩虹》這樣兩部長篇作品,但她卻表示「現在完成了作品,到下次活動開始之前有點時間,可以在藝能節目展現多種魅力。」

「雖然我做過藝能節目的固定成員,但我開始的節目沒有一直做到最後的。」爽快地笑著說道「我有信心做好嘉賓。《兩天一夜》總是會有天使嘉賓,我也想去做。太賢哥從來沒跟我說過,哈哈,能叫我一次就好了。雖然我不擅長做菜,但我能做好烤麵包。」強烈地表現出她十分想參與這個節目。

她還表示「我喜歡運動的節目。我去過《Running Man》兩次,但一次都沒有做過摘名簽的遊戲。我跟導演說『真的很想摘名簽』,但每次邀請我的時候都正好是別的遊戲,希望我也能有機會摘名簽。」

UEE專訪:坦白開朗「想成為令人期待的演員」_3

通過作品,她展現出的不僅是After School的成員,更是鞏固了女演員UEE的位置。她也表示十分羡慕所有女演員的夢想-「千松伊」的角色。

「女演員都會自然想扮演《來自星星的你》裡千松伊的角色。其實可能是所有女人的夢想。真的很有魅力,我也完全被千松伊的角色迷倒了。如果能有機會扮演全智賢前輩的妹妹,我都滿足了。我真的喜歡的女主角風格是孔孝真前輩扮演的角色。都被叫成孔可愛了,真的很可愛很惹人愛。我喜歡這樣的角色,前不久結束的《繼承者們》裡f(x)成員Krystal的角色也很可愛。如果我的表演能更精彩一點,那麼《Monster》裡金高恩的角色也不錯。」

她還表示「除了畢業照,我在學期間沒有穿過校服。總是穿運動服,穿校服有點不自在。所以我對校服有一種幻想。《黃金彩虹》裡柏媛雖然是員警,但只有一次穿警服照了相。所以我也很喜歡制服。制服也好校服也好。」她臉上的笑容充滿了憧憬。

UEE專訪:坦白開朗「想成為令人期待的演員」_4

UEE所屬的組合After School最近最小的成員們組成的Orange Caramel小分隊很受歡迎。搞笑的服裝配上特別的風格,中毒性很強的音樂都是一大賣點,讓Orange Caramel不斷發展,人氣飆升。然而問UEE是否想做Orange Caramel的活動,她卻笑著說「絕對不要。」十分誠實地拒絕了,令人發笑。

她表示「Orange Caramel的《魔法少女》歌曲一開始真的是一個衝擊。看的人們也會說這是什麼啊,風格非常破格,但她們不斷發展,現在更漂亮了。《Catallena》歌曲雖然不平凡,但比起以前衣服和動作都更漂亮更進步了。」

她還大笑地說道「雖然很多人問我Orange Caramel的問題,但我每次都堅決否定說『不要』。現在她們成了成熟可愛的Orange Caramel,但我還是很自信地說『我不要』。」

UEE還十分欣慰地表示「現在成員們也很享受這個風格。我們都會說已經喜歡上這個角色了。和After School的風格不一樣,所以可能更喜歡了。一開始孩子們也有點不適應,但現在表現得更明顯了。以前需要一個小時練習可愛的表情,現在自己都做得很好。」

UEE專訪:坦白開朗「想成為令人期待的演員」_5

站在女子組合成員和女演員界限上的UEE,擁有兩個頭銜的她目前仍然認為自己更靠近「歌手」。她強調了自己目前的位置說「我的職業首先是歌手。」她還表示希望五年之後也能繼續做After School的成員。

「什麼時候從After School畢業了,我可能就要摘掉歌手這個頭銜了。雖然是我個人的欲望,我希望一直做After School的成員。過了五年十年之後,我希望自己成為有經驗的實力派。演技也比現在更好,表演得更出色。雖然現在我有『蜜大腿』和偶像演員的修飾詞,但希望往後人們會更期待我出演的電視劇。這是我的目標。像人們期待李寶英、黃靜茵前輩的作品那樣,希望大家會覺得『UEE出演一定很有意思。』這就是我的夢想。」

UEE專訪:坦白開朗「想成為令人期待的演員」_6

始終俄坦白回答問題、帶動氣氛的UEE談到「在社會上工作體會到了一點,就是人與人工作的氛圍中,我用什麼心態對待別人,對方一定會體會到。」有一些難以啟齒的尖銳問題,她也會笑著誠實回答,令人十分感慨,完全表現出了她的魅力。

作藝人每天都要遇到許多人,但她卻表示「如果假心假意對待對方,那麼對方也會發覺,如果真心對待對方,對方也會體會到。要珍惜只是過往的緣分,還要全力以赴,我希望能一直保持這種原動力。演員需要對人們有深入的理解,而保持這種心態的UEE一定會在五年之後成為名字就是保票的、充滿魅力的演員。無法抗拒的UEE,我們無限期待著她的成長與發展。姜效真/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4-22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