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好時節》姜東碩難掩深深愛意終於求婚

昨日(4月20日)播出的KBS 2TV週末劇(週六周日播出的劇集)《真是好時節》第十八集裡,姜東碩(李瑞鎮 飾)表露了自己的愛意,向車海媛(金喜善 飾)求婚了,他深深的愛情方式令人矚目。

車海媛決心要和把自己逼上絕路的志秀(高仁范飾)同歸於盡。車海媛對著喝醉了在車上的志秀說「我來見你了。跟我一起去找我爸爸吧。我不能再看到有人因為叔叔或者我受傷或死掉了。八年我用盡辦法,還是沒有查出到底我家是怎麼垮的,爸爸是怎麼去世的。叔叔你真不簡單啊。」並要開車出發,但東熙(玉澤演 飾)阻止了她。

東碩也到了,對海媛冷冷地說「你想報仇的最終結果就是這個嗎?你跟吳志秀一起死掉就好了?我以前就知道你腦子不好使,你真的不出我所料啊。如果這是最好的辦法就那麼作吧。我不阻止你,跟吳志秀一起死吧。」回到家裡的東碩顯得十分後悔,還總是能想起自己對海媛說的過分的話。

海媛邊走邊想起東碩說的冷冷的話,打電話給他,說「姜東碩不在的時候我很好。你來之前沒有問題。我不覺得悲慘、不覺得傷心、不著急。因為這是我一定要做的事情,所以我沒有後回國。可是因為你我總是想這是正路嗎?我必須要做到這份兒上嗎?總是迷路,總是徘徊。」還哭得很傷心。

她埋怨東碩說「後悔再次見到你。我真的很後悔再因為你動搖。」東碩聽完,表情十分複雜。

第二天東碩代替海媛向志秀痛快地報了仇。志秀因被調查,到了東碩的辦公室,東碩則抓住機會,揭露了自己的部下朴慶秀(吳勇 飾)與志秀勾結的事實。

東碩對志秀說「因為有錢,能做任何事,有實力,但你也不能買通檢察官阿,你知道這是多大的事嗎?」志秀則不甘示弱地說「你現在用這些,硬是說些沒有根據的話。拿出具體的證據啊。」

東碩仿佛早已備好,對順英(劉珠惠 飾)說「朴股長和吳志秀通話的紀錄都給我拿出來。還有吳志秀給朴股長親戚帳號打入三億的資料也在抽屜裡,好好保管。」接著他冷冷地警告志秀說「我要開始雞蛋碰石頭的調查了。」

海媛作為相關證人也到了辦公室,東碩一一問起志秀的受賄事實、洗黑錢、雙重帳本管理、逃稅等問題,進行了調查。

過程中他突然向海媛求婚,表示「你說因為我開始後悔你的過去,開始彷徨,還因為姜東碩而動搖,這些都是事實嗎?那我如果求婚,你會答應嗎?」

東碩不是溫柔多情的男人,但卻用了自己可以做的最大努力,想守護海媛,還表達了自己的心意。

東碩和海媛之間障礙物太多。吳志秀也會一直折磨兩人,海媛的媽媽李明順(魯景珠 飾)也十分反對二人。

因為世界美麗無比溫柔,想繼續活在世上的海媛,還有一直默默在她身旁守護的東碩是否能終成眷屬,獲得真正的幸福呢?趙海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4-21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