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有用心的單身女》徐康俊「學到很多很榮幸」 _1

徐康俊在於昨晚(4月24日)劇終的MBC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別有用心的單身女》裡扮演了國聖賢,表現一心愛著年長女的「弟弟」純情,打動了許多女觀眾的心。

徐康俊扮演的國聖賢雖然是車政宇(朱相昱 飾)的學生,卻單戀車政宇的前妻羅愛拉(李敏貞 飾),成為他的情敵。

一開始登場,他就熟練地表演,展現出可愛完美的年輕男子的魅力,備受矚目。每一集裡他成熟的性格與清新的裝扮,時而表現出的幹練風格都超出了「弟弟」的範疇,充分展現出年少男子的魅力,受到姐姐們的喜愛。

當他和車政宇、羅愛羅之間的三角關係不斷加深,「牛奶聖賢」逐漸變成了「黑色聖賢」,他表現出這個角色多種感情線,這種大幅度的豐富表演,備受好評。

《別有用心的單身女》徐康俊「學到很多很榮幸」 _2

徐康俊去年九月成為演員組合Surprise成員,首次主演Drama Toon《放學後福不福》。秀麗的外表備受關注,在電視劇《奇怪的保姆》裡還扮演壞男孩崔秀赫,演技受到認可。

接下來就是短劇《天災殺人事件》,他在劇中和比自己大十九歲的演員文素麗搭檔,表演了被禁止的愛情,充分展現出他擅長表演「姐弟戀」風格的一面。成為2014年新星、備受人們期待與關注的徐康俊和其他新人有些不同,成果累累,存在感也不斷加強。

對電視劇劇終,徐康俊談到了自己的感想,還對觀眾表達了感謝。「我首次擔任迷你電視劇的主演,到完成整部電視劇為止,一直很緊張興奮。我雖然不足之處很多,但遇到優秀的前輩和工作人員,大家填補了我的不足之處,可以一直到最後順利完成。我學到了很多的東西,覺得很榮幸,這段時間也成為我未來的演員之路的主幹。很感謝喜歡我的電視劇的觀眾們,未來我會努力展現更加努力的態度,展現更優秀的演技。」

另外,徐康俊最近確定出演SBS TV新藝能節目《Roommate》,將展現另類「藝能新生兒」的魅力,備受期待。他還將出演趙正錫、申敏兒主演的電影《我的愛我的新娘》,繼續開展活動。趙海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4-25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