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韓善花專訪:從偶像到演員的蛻變 _1

「換條內褲吧」這是從看守所出來的Jenny脫口而出的一句話,也是完美體現「美女騙子」Jenny人物魅力的場景。韓善花(Secret成員)從一名甜美的偶像歌手化身為嚼著口香糖的女騙子。

韓善花稱第一集中在拘留所的戲份是讓她「感覺到自由的瞬間」,而《神的禮物-14天》也是她出演的第2部電視劇,時隔1年多重返小銀幕。

Secret韓善花專訪:從偶像到演員的蛻變 _2

《神的禮物-14天》講述了金秀賢(李寶英 飾)在痛失愛女之後,與刑警出身的征信社老闆奇東燦(曹承佑 飾)一起穿越回14天前,拯救自己女兒的故事。韓善花在劇中飾演Jenny,與奇東燦和王秉太(延帝旭 飾)一起在徵信社工作,只賺錢不問委託人委託事件的原因,展現了超出偶像派水準的演技實力,收穫好評。

韓善花從不介意偶像出身這一標籤,僅依靠對表演的熱情參加了電視劇的試鏡。缺乏信心的她稱當時盡力最大的努力,還因被導演要求自由發揮而表演了一段外遇女李美娜的戲份,之後獲得了Jenny這一角色。

「之前並沒有想過要演Jenny,因為如果演不好的話反而會扣分,但是我非常想參與到這部電視劇中去,在我的努力下慢慢把角色的魅力表演出來,我還挺滿意的」。

Secret韓善花專訪:從偶像到演員的蛻變 _3

Jenny作為奇東燦、王秉太「不要問」征信社的一員,在調查韓小星(金柳彬 飾)失蹤案的過程中提供了不少説明,義氣十足的她也為故事增添了不少亮點。

Jenny的臺詞雖不多,但韓善花也為了不拉後腿下了不少功夫。學習了如何曹承佑、李寶英等演技派演員搭戲、如何反應等,同時也希望自己能夠和像他們一樣出色。

也許正是她的努力感染了所有劇組成員,即使在忙得不可開交的情況下眾人仍十分歡迎韓善花的到來。鏡頭外也明媚動人的她不停錶示如此上鏡全靠燈光,還透露平常不會刻意減肥,但一直很喜歡運動。

Secret韓善花專訪:從偶像到演員的蛻變 _4

韓善花透露最困難的戲份當屬被群毆和自殘。為了看起來逼真,她甚至讓對方真打,還動手打自己,「因為拍攝日程非常緊,沒有太多時間對戲,我自己彩排的時候就覺得哪裡不對。於是拍的時候就請求真打。拍完後全身青一塊紫一塊的,被拖走和摔打的戲其實蠻有趣、蠻刺激。」

憑藉可圈可點的表現獲得大眾認可的韓善花現在又有何想法?一臉倦容的她卻回答「很幸福」。「淩晨都在看劇本,拍攝期間非常幸福,我努力了,大家也看好我,當然也很有壓力,當然這也是我轉型的時期。雖然不知道我的下部作品會是什麼,但我會一直努力讓大家看到更好的一面。男扮女裝也不錯,我可以變很胖,連我爸媽都說我是個毒種」。

Secret韓善花專訪:從偶像到演員的蛻變 _5

韓善花最後還透露Jenny的本名是韓春子,視全智賢為偶像的她稱全智賢在影片《盜賊門》中的本名為「福子」,兩人有著一絲相同。趙海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5-01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