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發《Three Days》劇終感想 「尊敬為大意努力的人們」

朴有天談到電視劇《Three Days》劇終感想。

昨晚(5月1日),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Three Days》以第十六集劇終了。JYJ成員朴有天扮演了保護總統李東輝(孫賢周 飾)的青瓦台警衛韓泰京,展現了優秀的動作戲表演,還歷經波折終於守護了總統,還有人民的希望。

演員朴有天在《Three Days》的精湛表演是有目共睹的。為了信念不屈服,即使所有人背棄總統,他依舊守護其到最後,帶給了人們感動。

朴有天也有些激動地表示「能在去年夏天遇到這個為守護總統、國家、信念與正義而孤軍奮鬥的韓泰京的角色,真讓我感激不盡。」

他還表示「和導演、編劇、還有孫賢周總統、張鉉誠警衛室室長等大前輩們一起工作,我學習到了珍貴的東西,即要用眼睛表達更深入的真心。感謝大家給我的溫暖、鼓勵的話語,我一定不會忘記。」

他最後表示,「我尊敬始終比起自己更重視別人、為了信念而努力的人們。」他也表示了對「Sewol號」沉船事故的哀悼之意。「我會和大家分擔Sewol號事故的悲痛和傷心。對失去親人的人們表示哀悼,也希望能安慰他們。」韓藝智/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5-02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