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被包圍了」安宰賢 透露出演新劇的負擔感

30日下午,在首爾木洞SBS殿堂內舉行了SBS新週三四連續劇《你們被包圍了》的製作發表會,演員李勝基、車勝元、高雅羅、安宰賢等紛紛到場出席。

此番作品中,安宰賢扮演少年老成、萬世悠閒,但是閉口不提自己私事,對私生活極其保密的刑警3人幫的樸泰日一角。

當天,安宰賢表示:「結束了SBS連續劇《來自星星的你》之後是否太快開始下部作品,負擔非常大」。

並接著表示:「但是劉仁植(音譯)導演相信我,並引導我,給予我這樣強大的信任感,成為我無比大的原動力」,「李政善(音譯)作家也相信我,所以最後開始拍攝」進行了解釋。

特別是安宰賢提及:「《來自星星的你》工作人員們和導演對我的稱讚,令我很高興」,「已經進行了首次拍攝,非常幸福的時間」。

安宰賢在SBS熱門連續劇《來自星星的你》中扮演全智賢的弟弟,憑藉個性十足的演技備受好評。

另外,《你們被包圍了》將於5月7日晚10點首播。

 

轉自=2014-05-01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