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67_1  

近日,演員金秀炫的理想型成了人們關注的話題。

在mbc水木劇《擁抱太陽的月亮》中飾演李暄一角的金秀炫可謂抓住了眾多女觀眾的心,而他以前在其迷你小窩上寫下的理想型條件也被人們翻找出來,變成了熱議的話題。

金秀炫之前在自己的日誌中寫道,“必須能為我難過為我死,看誰都只能想到我,無論如何絕對不能懷疑我,絕對不能干涉我,因為很煩,還要很會罵人”,展現出了他壞小子的一面。

他又寫道,“但是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必須出現,因為我缺安全感。必須很有眼力價,因為我很敏感。你要是想教我還是算了吧”,文字稍顯激進。

他還寫道,“啊,還要給我買藥,我小病小災可多了。我心律不整還要做手術”。而現實中的金秀炫確實在拍攝完sbs《聖誕節會下雪嗎》後接受過心臟手術。

在文章的最後一段,金秀炫寫道,“喂,現在來愛我吧。不行的話就趕緊放棄,委屈就哭”,最後一個條件多少顯得有些四次元。

網友們看到這些條件說到,“我正符合呢”、“啥?得符合這麽多條件?不能只愛你嗎?”、“真是個壞小子啊,但好有魅力啊”等。

此外,mbc水木劇《擁抱太陽的月亮》將在本月8日落下帷幕。

 

轉自=2012-03-03 因我來福

 

 新聞視頻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Y0Njc0NTY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