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皇后」池昌旭「在拍攝中與河智苑慢慢熟悉..舒服」「採訪」

池昌旭與河智苑,在劇中飾演妥歡與奇承娘,他們剛見面時,互看對方不順眼,但是最後卻成為了夫婦。

在MBC電視劇《奇皇后》中,兩人自然的配合,吸引了觀眾們的視線,兩人在拍攝現場時的氛圍,剛開拍與最後有著非常大的轉變。

在此次的劇中,池昌旭是第一次與河智苑合作,他說道「雖然與河智苑合拍戲份最多,但是覺得最難接近的就是河智苑姐姐」,「因為河智苑姐姐很認生,我也是如此,所以不知道要怎麼才能拉近兩人的距離」。

特別是,在鼓起勇氣,與河智苑聊天時,兩人並沒有變得親近,而是讓氣氛變得更加尷尬了。

對此,池昌旭說道「我們要怎麼才能變得熟起來呢?兩人還要配合演戲,並且兩人一同拍攝的戲份非常多,要如何做才好呢」。

但是,池昌旭的苦惱,通過電視劇拍攝,解決了。在劇中以奇承娘與妥歡身份相遇的兩人,通過演技自然而然地變得熟絡起來。

特別是,河智苑會接受池昌旭所開的玩笑,還會為他創造氣氛,讓他自由發揮。

池昌旭表示,「在拍攝兩人互相幫助面對宿怨時,變得熟絡起來。到最後,就變得非常輕鬆」。

還有,池昌旭提及全國煥,之前在出演《武士白東修》以及《五指》時也有過合作,「通過作品,他成為了我的父親。非常愉快。是一位演戲非常有趣的前輩,希望能與他再次合作,真的非常有趣」。

20140514081932_5372a8835822e_2

還有,池昌旭非常感謝,更夠讓他自由發揮的導演與作家。

池昌旭表示,「因為知道我為何被選中出演此次電視劇,雖然心中非常高興,但是隱約會看別人眼色。但是我覺得『如果我努力創造我的角色,那周圍的人也會明白的』」。

在這一過程中,為池昌旭帶來力量的,是作家打來的電話。

他說道,「在拍攝的時候,收到作家的電話,以為自己哪裡做錯了,所以接電話時非常緊張。但是沒想到作家對我說謝謝。好像是因為我將妥歡的角色,飾演的很好。作家說到『很多人都反對,並且覺得非常擔心,我也是其中一人,所以非常謝謝你』。這話讓我非常高興」。

接著,池昌旭表示,「之後越拍越相信我,交給我來發揮。為我創造了能夠自由發揮的氣氛。讓我感覺到『給你個運動場,你好好玩』這樣的感覺。因此讓我能夠表現出更多的東西」,表現出心中的感謝。

 

轉自=2014-05-16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