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將出演伊能靜執導電影《我是女王》

新浪娛樂訊 韓國女藝人宋慧喬將出演伊能靜執導的電影《我是女王》。

據韓國媒體爆料,宋慧喬不久前確定了出演《我是女王》,並在最近前往上海與電影導演伊能靜及製作組進行了會議,宋慧喬的經紀公司29日也確認了宋慧喬將出演《我是女王》 。《我是女王》根據中國同名人氣小說改編,宋慧喬在影片中將飾演美貌和才華兼具,但卻因與交往8年的戀人分手而面臨著人生轉折的女明星。宋慧喬以往出演的《一代宗師》,《太平輪》等中國影片都是以舊時代做為背景,劇情宏偉而沉重,而這部《我是女王》則是講述了現代都市年輕女性的故事,劇情輕鬆活潑,有望為中國觀眾展現宋慧喬全新的魅力。

《我是女王》除了在北京,上海等中國大城市進行拍攝以外,還將遠赴希臘進行海外拍攝。呂東垠/文 版權所有 Mydaily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5-29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