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想藝術大賞上金秀賢獲三項大奬“很榮幸的一天”

“今天是讓我感到非常榮幸的一天。” 

演員金秀賢在第50屆LF百想藝術大賞上獲三項大奬,成為了真正的「超人氣演員」。

在5月27日於首爾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行的LF百想藝術大賞上,金秀賢獲得了電影單元的男子新人演技奬、男子人氣奬、電視單元男子人氣奬等獲得奬三項大奬。特別是在百想藝術大賞歷史上,金秀賢是第一個同時獲得電視和電影單元的人氣男演員奬的藝人,意義非凡。這也證明了他是引領韓國文化的超級明星。金秀賢當天似乎不太相信獲得三冠王的事實,采訪期間一直在發懵。對於新人奬,他表現得很謙遜。頒奬結束後,記者見到了金秀賢,聽他談及了獲奬感受。

-您憑借電影《隱密而偉大》獲得了新人奬。

“感謝各位工作人員,感謝同輩演員和前輩們。特別是孫賢周前輩,我愛你。真的非常高興。新人這個詞充滿正能量,讓人覺得很清新,但另一方面又讓人感到不安,是一個非常好的詞。能得到這個獨一無二的奬,非常感謝。今後我也會以新人的姿態繼續努力工作。” 

-獲得新人奬後,您還橫掃了兩項人氣奬。

“真得非常感謝大家如此的厚愛,真的是沒想到。今天真的是非常榮幸的一天。” 

-人氣奬是粉絲們選出的,有什麽話要對粉絲們說嗎? 

“一直一如既往支持我的粉絲們,謝謝你們。” 

-現在您的人氣已經走出韓國,擴散到中國等亞洲國家。有什麽秘訣嗎? 

“可能回答會比較普通,我覺得是因為我遇到了好的作品。我會在下次的作品中展現好的一面。” 

 

轉自=2014-05-28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