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慧喬金敏熙的女演員成長記:從校服少女變年輕媽媽

以飾演少女角色出道的宋慧喬和金敏熙,在經歷歲月的洗禮後,已然能夠擔起母親這一角色,紛紛在電影《撲通撲通我的人生》(導演:李在容,音譯)和《哭泣的男人》(導演:李政范)中飾演母親。

金敏熙於1999年參演KBS 2TV電視劇《學校2》出道。作為同齡人的宋慧喬,則是以出演單幕劇出道,在KBS 2TV的《初戀》中初試啼聲。兩位演員當時演的都是身穿校服的角色,孩子氣的清純模樣不僅令男觀眾心動,連女觀眾也喜愛有加。

#金敏熙《哭泣的男人》——失去愛女之痛

在本月4日(6月4日)上映的電影《哭泣的男人》中,金敏熙飾演殺手坤(張東健 飾)的最後一個任務目標——穆靜,將痛失愛女的母親演繹得入木三分,真實可信的演技打動觀眾的心,受到了很高的評價。而穆靜觀看愛女生前參加幼稚園學藝會的錄影那一場戲,穆靜那崩潰一般的模樣,尤其證實了金敏熙日益成熟的演技。

李政范也對其刻畫母性的演技稱讚不已:「本來最擔心的就是失去孩子的母親這一部分,金敏熙演得非常出色。」而對於初次挑戰母親角色,金敏熙本人表示:「對於母親這個角色的心是很重要的。我充分理解了這份心。我感受到痛和悲傷,就將這份感情照實演出來了。」

#宋慧喬《撲通撲通我的人生》——早衰症父母的擔憂

宋慧喬將在接下來的作品中挑戰母親角色。在改編自金愛蘭同名小說的電影《撲通撲通我的人生》中,飾演一名17歲卻不慎為人父母,養育患有早衰症的孩子的母親。

失去孩子的金敏熙、擔憂失去孩子的宋慧喬,兩位演員踏入三十歲,帶來了更具深度的表演,使得兩位演員的未來更值得關注。

金敏熙出演的電影《哭泣的男人》本月4日(6月4日)上映,而宋慧喬的《撲通撲通我的人生》則即將上映。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6-11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