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的戀愛」朴書俊,終映感想「與尹東河相遇讓我變得成熟」

11日上午,朴書俊通過所屬公司Keyeast官方youtube,公開了一段影像,影像中表現出了他對《魔女的戀愛》終映感到可惜,並且說出了這段時間獲得愛戴的感謝之情。朴書俊出演tvN《魔女的戀愛》,動搖了女心,成為「魔性年下男」,獲得了大眾的喜愛。

朴書俊表示,「就這樣《魔女的戀愛》結束了。數了一下一共拍攝了大約90天的時間,其中有70天,是在熬夜的情況下認證拍攝的。導演,作家還有其他的工作人員們都辛苦了,我在此表達衷心的感謝」。

之後說道,「還有與我一同合作的潘智妍組長!非常感謝嚴正化前輩,雖然我有很多不足之處,但是依然為我加油,愛我的粉絲們,以及觀眾朋友們,非常感謝」,真心表達出了內心的感謝之情。

此外,朴書俊表示「與《魔女的戀愛》相遇,飾演『尹東河』,讓我也成長了許多。給我機會讓我成熟。這將成為我演技生涯中不可遺忘的作品,能夠學到許多東西,我覺得非常榮幸,希望大家能夠繼續關注我,繼續關注在演技上的發展,以及之後的演技」,講述了真實的感想,並且讓大眾對他今後的發展更為期待。

另外,朴書俊在電視劇《金子輕鬆出來吧》與《溫暖的一句話》中,展現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演技,並且在首次主演作品《魔女的戀愛》中,展現單純又富有魅力的男人魅力,表現出一位變幻無常,充滿心動的年下男形象,成為「大勢年下男」。

 

轉自=2014-06-11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