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交叉」韓銀貞終映感想,「與實際性格不同有時會不知所措」

《黃金交叉》韓銀貞發表終映感想,表現出了對電視劇的感情。

20日,演員韓銀貞說出了出演KBS2水木劇《黃金交叉》的終映感想,受到大眾的關注。

當天,韓銀貞說道,「《黃金交叉》結束了。在作品中,將我之前所想像的洪莎拉全部表現出來了,雖然有些不夠充分,但是我真的沉浸在這充滿魅力的蛇蠍美女角色中,非常認真的表演了」。

接著說道,「劇中的角色與我的實際性格有些不同,所以有時會不知所措,但是通過我的努力,角色好像被演繹的挺不錯的,讓我非常高興」。

還有,韓銀貞說出了愉快的終映感想,「非常感謝《黃金交叉》的觀眾們,與喜愛《黃金交叉》的朋友們。在下一部作品中,我想讓大家看到更加舒服的我,想飾演有點破壞形象的角色」。

韓銀貞在《黃金交叉》中,飾演神秘團體黃金交叉的代表「洪莎拉」,展現神秘的蛇蠍美人魅力,受到了觀眾們的熱烈關注,在電視劇中一直表現出深不可測的眼神,吸引了觀眾朋友們。

特別是,在電視劇的後半部分,她為了向鄭普碩報仇,表現出了將指甲藏起來的老虎的樣子,並且將陷入愛情的女人的感情表現出來,因為韓銀貞的努力表演,被觀眾「韓銀貞的新發現」的評價,受到了觀眾們的喜愛。

另外,韓銀貞在《黃金交叉》終映之後,目前處於休息狀態,正在仔細挑選下一部作品中。

 

轉自=2014-06-21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