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泰英懷二胎 老大取胎名「心心」

權相佑通過個人粉絲俱樂部親自公佈了妻子孫泰英已懷孕11周的消息。

權相佑表示:「祿熙有了弟弟(妹妹),雖然現在的我仍然不知道人生是什麼,但是孩子出生後讓我更多地想起了我的父母,讓我更加珍惜我的家庭,也讓我感受到了自己在逐漸成熟。只要寶寶健康出生我就別無所求,只希望他(她)一生開心。我不會忘記像家人一樣替我們開心的粉絲朋友們,就像當時有了祿熙時的心情,感覺是擁有了全世界。」

權相佑還向愛妻示愛,「害喜的泰英辛苦了,謝謝,還有我愛你。也感謝把她當成親女兒一樣照顧的我的媽媽,媽媽,希望你像岳母一樣健康長壽」。

最後權相佑還提及昨日(7月24日)早晨因胃癌去世的劉彩英,希望故人能夠安息。此外,權相佑正在拍攝電視劇《誘惑》中。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7-25 韓星網

 

====================================================================

 

孫泰英懷二胎 老大取胎名「心心」

孫泰英懷二胎 老大取胎名「心心」

明星夫婦權相佑和孫泰英即將再度當父母,孫泰英現已懷孕11周,預產期在明年2月。

權相佑夫婦2009年2月生下兒子,時隔5年再傳好消息。老二的胎名為「心心」,是老大祿熙親自取的。

孫泰英上個月(6月)剛剛結束電視劇的拍攝,接下來的一段時間將專心胎教。而她主演的中國影片《情戰》即將在中國上映。

此外,權相佑正在拍攝SBS TV電視劇《誘惑》中。楊智媛/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7-23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