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945-249076

張娜拉日前透過MBC TV電視劇《命中註定我愛你》劇組透露拍攝感言以及和張赫合作的感想。

問:《命中註定我愛你》的收視率節節攀高,心情如何?有什麼感想?

答:很開心有越來越多的人喜歡看,謝謝大家。我害怕美英看起來太沒有特色,所以演的時候下了很多功夫,還好大家喜歡電視劇也喜歡這個角色,今後我將會更加努力,盡可能能夠引起觀眾的共鳴。

問:被觀眾稱為「便利貼女孩」、「創口貼女孩」、「蝸牛女」等等,最喜歡哪一個稱呼?

答:因為大家的喜愛,美英才會有這麼多外號。我喜歡每一個外號,最喜歡的是「蝸牛女」,因為這是美英的男人李建對她的愛稱。

問:年糕碾子的那場戲成為近期大家熱議的話題,拍攝期間不覺得尷尬嗎?喜不喜歡這場戲?

答:非常尷尬,哈哈,拍攝的時候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但已經有一定的年紀了,因此這種隱喻型的玩笑,多少能夠開一點。看播出之後發現其實比在片場中看到的更有趣,拍得也很可愛,而且大家反應都還不錯,蠻滿意的。

問:如果現實生活中有李建這個人的話你會喜歡嗎?

答:當然會。不過兩人的邂逅不是特別好,所以真要有的話希望不是這樣的見面。李建非常自大,但同時也很柔弱、多情、幽默,而且還很癡情,怎麼會不喜歡呢?

問:如果給自己和張赫的合作打分,滿分是100分的話會有多少分?

答:那絕對是100分啊,絕對的。

問:和張赫合作有沒有互相學到的東西?

答:他對我來說就是一棵大樹,表演方面我很依賴他,不管我怎麼演他都能接得很順暢,會讓我在輕鬆的狀態下演好美英,讓我無所畏懼地去表演,他是劇組的能量和後盾。

問:對現實生活中所有小心翼翼、善良的平凡「金美英」有什麼想說的?

答:我愛你們,除了這句還有什麼呢?

問:如果還有機會和張赫合作,是否會再次合作?

答:如果是他,我無條件接受,。若下次還有機會,我希望不是浪漫喜劇而是另一種題材,希望還有機會見面。

問:有什麼想對喜歡這部電視劇的觀眾說的?

答:每一部電視劇的觀眾變多的時候,每次首播時都會非常緊張,但我仍覺得幸福就是因為有你們的存在,非常感謝你們,我會更加努力去彌補我的不足,也會盡全力拍攝《命中註定我愛你》。楊智媛/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7-23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