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瑜鹵允浩:說我演技差表示對我有關注

東方神起成員瑜鹵允浩、BEAST和金京浩作客昨晚(7月24日)播出的MBC TV節目《向星葵》「韓流明星」特輯 。

某位瑜鹵允浩的男粉絲提及民眾說他演技太差的評論,表示「《向大地投球》時期看到別人說瑜鹵允浩演技差,我就很不開心」,對此瑜鹵允浩說道:「當時確實被人指指點點,但我覺得還不錯,因為大家至少有在關注我,才去評價。跳舞唱歌我也不是從一開始就被看好,第2、3張專輯開始才慢慢有人關注到我。演技也是一樣,我希望通過《向大地投球》《野王》和《更夫日誌》一點一點讓觀眾看到我的轉變。如果我有不足還請大家指出來,我希望能夠成為一名成熟的演員。」李基恩/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7-25 韓星網

 

===================================================================

 

東方神起瑜鹵允浩:「毒飲料門」後想過退出 

東方神起瑜鹵允浩:「毒飲料門」後想過退出

東方神起成員瑜鹵允浩、BEAST和金京浩作客昨晚(7月24日)播出的MBC TV節目《向星葵》「韓流明星」特輯 。

瑜鹵允浩透露曾被「粉絲」下毒的往事,「當時一名粉絲遞給我一杯飲料,我有個壞習慣就是喝飲料一定要一口氣喝完,喝完之後感覺裡面有一股奇特的味道,之後就暈倒了,恍惚間聽見旁邊有人說流血了。後來才發現裡面放了強力膠,喝進去之後出現逆流。那個時候我有想過退出演藝圈,也無法正常和人交流,眼神很迷離,可能是恐慌障礙之類的。還去醫院治療的一段時間,每次一想起來就會很生氣,後來在家裡靠喝同一品牌的飲料克服心理障礙。」李基恩/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7-25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